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大炮男神(2017.7番外)

[大炮男神]2017.7番外

1、
某群
某群一号:掐指一算我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某群二号:这还要掐指?事情肯定不简单!
某群三号:什么什么?发生什么了?
某群四号:心疼你,你还是好好玩吧,别忘了我的防晒霜。
某群一号:摸摸你,你还是好好玩吧,别忘了我的杨树林。
某群五号:你是后天回来?那我还能再要一个粉底吗?
某群三号:哈?到底发生了什么???
某群二号:现在告诉你可能对你来说是伤害。
某群一号:同意。
某群三号:哈?
某群五号:(微博截图.jpg)
……
某群三号: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你好你好,好久不见。
你好你好,活久见。
你好你好,活着真好。

3、
“哎呦看好了没啊?我等一下要发视频了。”小助理当人肉手机架子快半个小时了,小肉手都颤颤发抖了。
陈秋实挖了口西瓜吃,一皱眉“这段删掉删掉,看着我好傻啊。”
蔡照也挖了一口陈秋实面前的西瓜吃,一挑眉“对,删掉删掉,这段不要了。”
小助理白眼一翻“再删就没了!”
干嘛啦这是!还让不让人好好工作了!
蔡照喂了陈秋实一口西瓜,推了推墨镜儿:太可爱的不能发。
陈秋实嚼吧嚼吧嘴里的西瓜:拍照的男人太帅不给看。
小助理哭泣:好的,这锅拿来我背!

4、
小助理在电脑前默默的背起了自己的锅在编辑她的文案,两位老板已经拿着车钥匙出去玩儿了。
“哎,哎,不是这是去哪儿?”陈秋实一边倒车出车库一边问。
“走着走着,我来导航。”蔡照说。
“你得了吧,想当年你说你导航给我导到哪个犄角旮旯的大麦田去了?”陈秋实斜了蔡导航一眼“就你这质量我跟你说,我是可以退货的。”
蔡照摸摸放在车前的小熊摆件,拿手机还拍了一张“想的美,赶紧的,颠儿了颠儿了。”
去哪儿?
不知道。
反正跟着蔡导航走就有方向了。
嗯……嗯?

5、
唱吧通知群时隔一个多月之后开始疯狂的震动了。

6、
(以下摘自唱吧文字版,车速虽然很慢,但是也请你抓紧扶手别问我为什么,因为陈秋实说他们堵车。。。)
当你远行
知道,知道我现在在哪里吗?对,我在外面呢,我在,我在,我看看啊,哦这个某某路!我在某某路啊,干什么?感受堵车!你们,就你们的蔡老师,励志要做最牛逼导航的蔡照老师!又给我导到沟里去了!我俩在这路上堵半个多小时了!(某蔡声音:埋汰我呢?以为我没听见?)我还需要埋汰你?你你你自己看看!我跟你们说,真的,我真的快要饿死了,我!要!饿!死!了!吃什么?我俩车上能吃的大概只有一个蔡照儿了,好苦,心里好苦。
一如年少模样
对对对,你们还记得那个时候,这个家伙死活不让我开导航然后大半夜的要我送他回家。看看!她们都还记得呢!你别装死!(某蔡声音:我死了我死了我死了)……
卡吗?卡吗?这我真没办法,我已经是流量了,这儿可能信号不好,我跟你们说……
(某蔡声音:好了好了你先开车,绿灯了绿灯了。)
别找我麻烦
喂喂?1212123,对我是你们的导航主播蔡老师!大家好。(某秋声音:好个屁!差评!)这秋实开车呢,为了安全我先跟你唠两句……什么?去哪儿?去哪儿啊,去哪儿怎么能告诉你们呢?哈哈哈哈,对对对我们之间没有秘密,没有秘密,但是还是不告诉你们。哼。
那个视频啊?工作室这几天就会发的,嗯,我昨天挺满足的哼哼。
没规矩先生
……哇塞偷相机可还行,偷相机。秋实她们说要来偷我相机,怎么办我好害怕……那,那不行,你们秋实多好看,当然拍了很多啊。放出来?卡了卡了,好像……卡……秋……好……
(这首之后卡没了欢迎在评论中补充)
我要你
(蔡老师卡顿纯唱)
我要你
(秒切)
我要你
(又秒切)
我要你
(还是秒切,我觉得我被虐了。。。)
告白气球
不是,我这里卡了,点了吗?点了吗?(某秋声音:蔡老师我好饿……)下个路口你左转一直开,就行,快到了快到了(某秋声音:嗯?这里不是……)好了,我们快到了那今天就到这里吧,再见(气音苏到哭泣啊啊啊啊啊啊啊)

7、
微博
@我的秋我的蔡我的25家:这种被当作约会前的消遣我表示……请像暴风雨一样的来吧来吧来吧!!!
@一颗大西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俩车上能吃的只有一个蔡照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一段freestyle唱给你听:我突然觉得我们昨天错过了抢相机的大好时机!你们还记得当年的798 当年的云南当年的迪斯尼的那些照片视频预览吗!!!
@照实实照9294:他在他旁边唱我要你我的妈!!!

8、
小助理想着应该再发点什么,想到蔡照昨天将拍立得都先放在那个抽屉里了,偷偷摸摸的想过去翻两张出来发到微博上。
一步两步,一步两步。
靠近目标抽屉,拉开,拉开了。
伸手,手伸进去了!
哎呦这个厚度!就是它们没错了!
嗯?
翻开第一张拍立得,照片的下方用记号笔写着[莫伸手,伸手也没有]
小助理“……”
那张拍立得是蔡照在试光的时候拍的她的……一张超大脸的……表情包……
照片下面是啥?
一幅扑克牌……
小助理将扑克牌丢回抽屉里,身无可恋的拿着自己的拍立得表情包回到了电脑前。
写什么微博?老娘先写一份辞职报告算了!!!

9、
“怎么想到来这?”
“就突然想来。”
跟以前一样,面前的一大片麦田,陈秋实盘腿坐在车前盖上,他说“那个时候我俩还不熟呢。”
蔡照靠在车门边,双手插在口袋里“嗯。”
“那个时候就想着哎呀,认识了一个很神奇的人,嗯,很神奇。”陈秋实歪过头,伸手捏着蔡照的小辫儿“神奇的蔡老师。”
神奇的蔡老师将捏着自己小辫儿的手攥进自己手里,一路走来算来其实没多久,经历了很多之后却好像真的已经走过了好多好多年,然后接下来还要再走好多好多年。
“那时候给你站在车顶拍了张照。”蔡照说“今天再来一张?”
陈秋实说“行啊,只是……我想吃饭!我饿了!!!”
这一嗓子吼的蔡照哈哈哈大笑。

10、
回到家洗完澡,看到陈秋实怀里抱着小黑,在小黑的肚皮上放着那本独一份的pb,不知道在干什么。
蔡照悄悄的走过去,看到陈秋实把一张这次的拍立得贴在了pb最后空白的几页上。
翻过页,陈秋实又拿着一张他俩之前在麦田那里拍的照片儿,前头在吃饭的地儿扫二维码打出来的照片也贴在了上面。
蔡照乐了。
这一乐就被陈秋实发现了,小黑也翻了个身在地上抖抖毛伸了个懒腰跑了,pb一个没拿稳的掉在了地上,蔡照大手一抄的拿了过去。
“哎哎,拿过来拿过来这是我的!”陈秋实伸手去勾,没勾到。
“这还是我拍的呢!”蔡照一屁股坐在后面沙发上“搞什么小动作呢我看看。”
“看什么看!”陈秋实扑过去,整个人趴在蔡照腿上的那本pb上“送我的就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
蔡照继续乐呵的一巴掌拍屁股上“讲不讲道理了?”
“不讲道理!卧槽蔡照你死了!你打我!你死了!”陈秋实扑腾起来去扣蔡照膝盖,老蔡这儿敏感着呢!
打打闹闹嘻嘻哈哈,又一年,回忆里面还有你。

11、
小黑小灰踩着猫步到沙发这里瞅了一会儿,然后摇着尾巴走了。
哎,感觉铲屎的一时半会儿也没办法给它们吃饭了,算了,去抢小矮子的吧。

12、
“呵呵,逗,她们说水印打你照片上像盖戳”蔡照指着一条微博评论说。
陈秋实刚被那个某某电信给气的不清呢,抓着蔡照的两只耳朵就在人脑门上来了一个响亮的啵“这才叫盖戳!”
看到没有!这才是10兆!10兆!
全世界都反对我也站在我这边!!!
我!这!边!
蔡照摸摸脑门,笑得那叫一个满意。

13、
其实那本pb 的最后蔡照写了一句话。
送给陈秋实之后,陈秋实在上面加了一句话。

14、
我喜欢你。

15、
我还喜欢着你。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