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他的猫(上)



(上)
“哎哎哎,听说今天总裁要来亲自视察?”
“我靠真的假的?!我可听说我们的总裁是钻石王老五啊!标准高富帅!”
“嘿嘿嘿,收收你的口水,我跟你说上次有一个想做总裁夫人的女人已经被发配到非洲去了,而且啊……”
“而且什么?”
主管一边整理自己的领带一边敲了敲这张八卦气息扑鼻的桌子“而且什么?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赶紧跟部门的人说一下等一下总裁要来,都给我精神点!”
嗯,而且什么?
我们的高富帅苏炸天的总裁大人有一个十分特别的爱好——爱猫。
爱猫有什么特别的?
哦,爱到对于自己的爱猫寸步不离,上班带着,出差带着,视察带着,有一次在男厕所一个男职员亲眼看见我们的总裁大人带着自家的爱猫上厕所。并且在爱猫蹬完猫砂之后拿出湿纸巾给爱猫的四个小爪爪擦的干干净净,然后抱起自己的猫在男职员不敢相信的目光中高傲的离开了。
“这猫难道晚上还跟总裁一起睡吗?”
“一起睡?总裁的床只有它能上!我跟你说,这只猫在公司还是散养的状态,爱自己溜达,还喜欢坐电梯玩儿,你等会儿下午要是看到它可千万要给它留个门,然后一个个指着数字问它要去几层知道吗?”
“这么聪明?”
“那是我们总裁教的好啊!我跟你说我上次就很荣幸的给它按了17楼。”
“那是员工食堂。”
“还有25楼。”
“那是总裁办公室。”
嗯,真是一只聪明的猫。
“那我们难道不应该准备点什么吃的给我们总裁的爱猫吗?”
“你疯啦!我跟你说我们总裁的爱猫只吃总裁给的东西,你要是敢擅自喂它东西吃,它会对着你放屁。”
“啊?”
“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

上午十点整,总裁十分准时的出现在了集团的大门口。
司机下车将车门打开,迈出一双做工精良的高级手工皮……鞋的确是鞋,可是是大街小巷都有的adidas smith???
前来迎接的人全体懵逼,我们总裁换风格了?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总裁穿什么都好看。
嗯,牛仔裤?
没关系没关系,我们总裁可是一米九二的大长腿,我们总裁……怎么今天的腿有点欧?
不是,这个人是谁?!
这个从总裁车里跑出来穿着牛仔裤白T恤顶着一头小棕毛的男孩儿是谁?我靠我们家的总裁是被他拽了出来吗?放开我家总裁!你是哪家野孩子?!
大哥,你觉得是什么样儿的野孩子能坐着总裁的车?现在还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抓着你们总裁的西装一角摇啊摇摇啊摇?
还有谁?!
总裁亲儿子?
总裁没结婚!
总裁私生子?
总裁还没三十!
总裁的……话说我们总裁不离身的爱猫呢?!
猫呢???
“喂喂喂,今天食堂有小炸鱼吗?”男孩儿仰着脸,眼睛笑得亮晶晶的看着总裁,手里还抓着总裁的衣角“我要吃小炸鱼,小炸鱼,小炸鱼!”
“你安静点。”总裁大人终于发话了,伸手先将自己的衣角拽了回来,然后很自然的摸了摸男孩儿的发顶“先跟我上去,不要大声……”
男孩儿蹭着总裁的大手十分大声的撒娇道“我要吃小炸鱼!!!”
吃瓜群众“……”
总裁“在家的时候你答应过什么?”
“小炸鱼!”男孩儿头顶还顶着总裁的手,说着还一边蹦跶“小炸鱼!小炸鱼!”
某员工“我们食堂的小炸鱼很好吃吗?”
另一个某员工“我觉得一般吧,但是好像总裁的爱猫很喜欢吃。”
最终总裁忍无可忍,一把搂过男孩儿的腰然后一弯腰肩膀一顶将人直接抗上了肩膀给带进了公司。身后的员工们看着眼前令人震惊的场景,还有耳边不断回响的“小炸鱼”三个字,结束了今天十分玄幻的迎接仪式。

总裁办公室。
男孩儿盘腿坐在沙发上吃着面前的小炸鱼幸福的眼睛都眯起来了,蔡照坐在自己的椅子上松了松领带看着这个小家伙吃的那么香,无奈的笑了笑。
玄幻,的确特别的玄幻。
上周五他难得的没有带着自己的爱猫上班,因为一大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猫有点蔫蔫的,亲自送去宠物医院检查了一番也没有查出什么问题,无奈公司有个会一定要开,蔡照只能将猫先放回了家中,开了一个全过程被他精简精简再精简的会,一路开车回家准备好好照顾自己的爱猫。
没想到一打开门,就看到了一地板散落的零食猫粮打翻的牛奶瓶还有翻到在地上的小鱼缸,里面的两条小鱼儿都已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了。
遭贼了?
我的猫呢?!
蔡照拿出手机准备报警一边冲进了屋里找自己的猫,结果刚冲进卧室蔡照就受到打击,老子爱猫的猫窝是谁给弄翻的!!!
等一下,这个在他床上吃巧克力正在看着他的人是谁?
身上这件背心有点眼熟,不是他本人的吗?
“你回来啦!”床上的男孩儿看到他没有害怕反而一脸高兴的举着巧克力跪在床上。
“你是谁?”蔡照震惊的一时忘记放下手机的手机,问道。
“我是你的猫啊!”男孩儿往前蹭了两步,白色的背心对于他来说有点长,遮了小半截大腿。
“啊?”蔡照跟手机的助理说“我家里进神经病了,快点过来。”
“喵~”男孩儿对蔡照仰着头,叫了一声。
“……”
二十分钟后。
蔡照、助理、男孩儿三个人在卧室集合了。
“老板,要报警吗?”助理看着跪坐在床上,低着头的男孩儿问道。
蔡照抱着手靠在一边打量着床上的这个陌生家伙“你到底是谁?”
男孩儿已经回答过这个问题好几遍了,皱皱鼻子头也不抬“都说了是你的猫,你今天怎么了,都不摸摸我还对我这么凶。”
小助理震惊脸,摸什么???
蔡照“……?”
男孩儿好像真的有点伤心,吸了吸鼻子憋了憋嘴,抬起头大眼睛泪汪汪的“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猫了!”
小助理继续震惊脸,我的老板原来喜欢玩这个???
蔡照“……?!”
“一天不跟你在一起你就见异思迁有了别的猫,早上我不舒服的时候你明明还紧张的要死,果然男人就是善变,一看到我不太好就不打算要我了,既然不要我那个时候为什么要捡我回来?还说会对我好,这才好了多久啊!”
小助理捂脸震惊Again,我的老板哦~~~渣!
蔡照“你出去,”他一把将小助理推出去,然后锁上门,看着在床上悲愤的咬着巧克力的男孩儿“你给我先下来,我们需要谈谈。”
被赶出去的小助理趴在门板上偷听。
“你干嘛!你不是不要我了吗!你不要过来!哎呀!痛!”
哎呦~我的老板啊~~~渣!
门里面。
不小心自己摔下床的男孩儿委屈巴巴的揉着自己撞痛的脑袋,蔡照有点看不下去的上去将他扶起来让他坐在床边……不是这崽子能好好穿衣服吗?背心一边整个落了下来大半个肩膀都露出来了,还有哎呦卧槽为什么没穿裤子?!
“不要穿裤子!不舒服!”
“……怎么可以不穿裤子!你先把裤子穿上我们需要好好谈一谈。”蔡照一边去衣柜里随便拿了一条大裤衩准备让他先穿上,然后一回头就看到了……一根尾巴?
“穿裤子勒尾巴,尾巴难受,不穿裤子!”男孩儿说着,身后一条棕色的细长毛绒尾巴蜷了起来,他用手摸摸自己的尾巴,一脸我绝对不穿裤子表情看着蔡照。
在快速的强迫自己消化了眼前发生的情况之后,蔡照无奈的找了把剪刀在自己的一条睡裤的后面剪了个洞,男孩儿才不情不愿的将裤子穿上了。
所以在蔡照又找了一件衣服过来的时候看到那脑袋上的两只跟尾巴一样毛色的小三角耳朵的时候蔡照十分淡定的将衣服递过去“穿好。”
男孩儿有点笨手笨脚的穿上衣服,蔡照在旁边看着这一幕,啊,这个耳朵看上去的确有点熟悉啊。不自觉的上手轻轻摸了摸这个耳朵,又捏了捏,蔡照看到男孩儿因为他这个动作舒服的眯了眯眼睛仰了仰头好像是让他继续的意思。
Emmmm……内心有点复杂。
门外的小助理已经靠在门板上打呵欠了,她抬手敲了敲门板“老板,你要是不准备报警的话能让我先去吃个饭吗?”
身后的门突然打开,小助理猝不及防差点摔倒“我靠……你……”
“你要吃饭吗?我有很好吃的小鱼干你要不要吃?”男孩儿跑出来蹲在小助理的面前,他抬手指着站在旁边的蔡照“他买的,可好吃了!”
“……”小助理看看男孩儿脑袋上的猫耳朵“老板,你真的喜欢这样的哦???”
“哦你个头啊!赶紧起来去,去,算了叫外卖吧,你们两个现在都给我过来!”蔡照大手一挥指着客厅的沙发,自己先走了过去。
男孩儿先蹦跶了过去,然后很自然的就盘着腿靠在一个沙发垫子上,小助理走在后面看到了一根……尾巴???
嗷嗷~~~我怎么觉得我不认识我的老板呢!
事情蔡照简明扼要的跟当事人以及目击者小助理说明了一下,总而言之就是——老子的猫成精变人还不爱穿裤子啊!!!!可是我还是觉得好可爱哦!!!!怎么办啊!!!!想摸想揉想吸!!!!
“啊……这样啊,那你还会变回来吗?”
小助理觉得十分神奇的想要摸摸男孩儿的耳朵,坐在一边的蔡照“呃哼!”的清了清嗓子,小助理乖乖的把手放了回去。
“不知道啊,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嘛。不过耳朵跟尾巴我还是可以藏起来的。”说着他好像有点失落的样子,小三角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老板老板是不是很像那个表情包!”小助理被萌的嗷嗷叫“幼小、可怜、又无助,像不像像不像。”
像!好像!哎一古太可爱了!想揉!
以上,蔡照内心OS。
“那我们现在应该叫他什么啊?之前老板你就叫他宝宝,现在再叫宝宝好像……合适吗?”
男孩儿听到这个急了“怎么不能叫宝宝了?我不是你的宝宝了嘛?”他一心急,一个麻溜的蹿到了蔡照的身上,抱着蔡照然后把脑袋蹭着蔡照的脖子拱啊拱的“我是你的宝宝啊!不可以不叫宝宝。”
小助理“……”刺激刺激、精彩精彩,继续继续。
蔡照忍着洪荒之力才没将人……不是,猫,不是,现在是人的猫好一通的揉,只是抬手胡噜胡噜他的头发顺便捏了捏耳朵“你是,你是,只是你现在是人的样子,人都有名字的对不对,所以我们要给你取一个名字,好不好?”
“取了名字我还是你的宝宝吗?”男孩儿嘟着嘴看着蔡照“是不是,是不是!”
“是是是,你是宝宝。所以我们先给你起个名字好吗?”蔡照柔声的问道。
“嗯。”男孩儿乖巧的点点头。
哎呦呦,老板啊,起名字就起名字,怎么还抱着不撒手呢???
哎呦呦,没眼看没眼看。
小东西是蔡照在秋天的时候捡回来的,他一顿饭可以吃十条小鱼干,那就叫秋十?不行怪怪的。秋,秋,秋实好了!
“我的名字吗?”秋实指着自己的鼻子,笑的眼睛弯弯的还亮晶晶的,他先看着蔡照对他点点头,然后开心的又去看小助理“我的名字吗?”小助理也慈母笑的跟着点点头。
秋实十分开心的又一下子蹿到了蔡照的身上,抱着蔡照蹭蔡照的脖子,这次小耳朵都开心的竖着抖了抖,背后的尾巴也跟着开心的一甩一甩的“那你是不是会给我做一个牌子啊?挂在脖子上的那种,我有没有这种牌牌啊?有没有有没有?”
“呃,秋实啊,名字不用挂在脖子上的。”小助理尴尬的回答“那是那种什么什么play……”
“什么什么play是什么play?”秋实问。
“好了好了,没什么play。”蔡照瞪了小助理一眼“名字就是一个称呼而已,就跟,就跟以前叫你宝宝是一个意思。”
“可是那次你带我去洗澡,旁边的那个英短它的主人就给它做了一个,等洗澡的时候它在我旁边可得瑟了你都不知道!”秋实嘟着嘴有点哀怨的看着蔡照。
“老板你这样子是真准备给他做个……啊?”
“你好烦,去看看外卖是不是快到了,到门口蹲着去等着。”
蔡照一句话,小助理就被发配到门口等外卖去了。
回头看到秋实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蔡照又一次清了清嗓子然后说道“别的猫都有,我们秋实怎么可以没有呢,你说的对,我们秋实怎么可以比别的猫差!”
“嗯嗯!”秋实用力点头。
“咱这个必须要有,等会儿我去联系一下公司的设计师让他给你做一个到时候咱也戴着去洗澡,得瑟死那个英短!”
“嗯嗯!”秋实继续点头“上面还要有你的名字。”
“啊?”
“你是我的主人嘛~”秋实说道这个有点小害羞的低下头用鼻尖蹭蹭蔡照抬起来的手“主人~”
哎一古~~~这样子叫主人的冲击力真的好大啊……
蔡照你冷静点啊,冷静点!
“嗯,接下来我觉得你还需要学很多东西,不过不急我们等一下先吃饭,你能吃饭吧?不是你还饿嘛?”蔡照看看那一地板的零食狼藉,不确定的问。
“饿啊,又没鱼。”秋实看看地上两条不幸遇难的小金鱼“它们好可怜哦,我都不忍心吃它们。”
“哦,不吃好,不吃好,它们不好吃的。”蔡照揉揉秋实的头发“助理回来了,我们去吃饭吧,先。”
听到吃饭,秋实立马来了精神一股脑的从蔡照的身上爬下来冲像门口“鱼!”
蔡照看着他那个样子觉得的确是自己的猫没错,每次喂他吃东西的时候不管小家伙在哪里在干什么都能第一时间用最快的速度冲到自己的小碗前面,用小肉垫拍拍自己的腿示意“赶紧的!朕饿了!”
嗯,是我的猫。
蔡照想。
“哎呦祖宗你要用筷子啊!”小助理抢着秋实手里的碗“筷子!筷子!”
“不许抢我的食物!”秋实大叫。
啊,看样子我的小猫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啊。
令人期待啊。

Tbc.

评论(5)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