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两小无猜(蔡照 陈秋实)

(只是看了写真之后开了脑洞而已,应该不是短篇)
(希望喜欢,比哈特❤️)


两小无猜1

“行了!你别哭了!一会儿别人又以为我欺负你了。”
小秋实在小蔡照身边团团转,急的直跺脚。
“呜呜呜~就是你,你欺负我,我了!”
瞧小蔡照哭的,都快噎住了。鼻头红红的,小手揉着眼睛,小鼻涕都快挂到嘴唇上了。
小秋实又一跺脚,更急“那是你自个儿,自个儿怂!就这~么~小的毛毛虫你都怕!说着还用手指比划了一下。
“呜呜呜~~哇~~~”
好了,小蔡照哭的更大声了……
“你别哭了,一会儿把我妈招来了。”小秋实看看哭不停的小蔡照又转头瞅瞅自家老妈有没有突然跑出来,脑袋上的几根小软毛都炸起来了。
早要是知道蔡照儿怕毛毛虫他就不丢他身上了。看他现在哭成这样自己好像也没有多高兴。而且搞不好还要被老妈骂……
想到这里小秋实嘴巴也是一撅,皱了皱鼻子,小语气软软的“蔡照儿你别哭了,”他伸手拉拉对方的袖子“别哭了,你再哭……再哭……”
这下好了,小秋实也干脆嘴角一撇,哇地一声也跟着哭了起来。
“呜呜~哇~~呜呜~~我不是故意的~~~呜呜呜~~”
哭的那叫一个惊天动地,嘹亮无比。
傻孩子!这样不是更容易把妈妈招来嘛!
瞧着小秋实一下子哭的比自己还要惨,蔡照儿倒是一下子笑了,脸上还挂着眼泪的伸指头嘲笑“你哭的好傻啊!哈哈哈~”
“呜哇哇~~呜呜呜~~~”小秋实用力吸了吸鼻涕,大泪滴又从眼眶里流了下来“呜呜,我,不理你了!不理,嗝!不理你,你,嗝!了!”
小蔡照一听又急了“你别不理我啊,你为什么不理我啊!呜呜~~别不理我!呜呜呜~~妈妈,秋秋不理我~~呜呜~”
结果呢,两个妈找自家孩子回家吃饭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场景。
俩娃哭累了,就靠在一边儿的大树下睡的吹鼻涕泡泡呢。
小蔡照靠在树干上,睡的撅着个小嘴儿。小秋实躺在蔡照儿腿上,睡梦中还把鼻涕擦在了蔡照儿的裤腿儿上。
那天,天边的火烧云很美。
树下的两个孩子,两小无猜嫌。


tbc.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