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两小无猜(蔡照 陈秋实)

两小无猜7

(우리 사랑하지 말아요  아직은 잘 모르잖아요)
阿玛凌晨两点半唱了let's not fall in love
韩语非常标准👏🏻

陈秋实正坐在床上吃酒店送上来的早餐,味道还可以,一手拿着一个三明治一手拿着手机刷刷微博什么的。
蔡照正对着镜子在打领带。
陈秋实看了一眼附送一个白眼儿。
穿这么正式干什么?
结婚啊!
这可就冤枉蔡老师了,这就是人的风格,对逼格高。
昨晚状态不好,陈秋实到了酒店就直接洗澡躺床上准备睡觉了。蔡照洗好澡也爬上了床,不过好像还不准备睡,开了唱吧唱起了歌来。
当然他问了陈秋实要不要他去客厅,陈秋实说你唱吧,催眠。
大晚上快一点钟了也不知道唱给谁听,陈秋实裹着被子缩在里面装死睡觉。
哦,你要问了,怎么睡一起啊?
陈小爷告诉你,小时候尿裤子都穿过蔡照裤子了睡一张床怎么了?(= =)
蔡照唱歌的声音不大,但人家声儿好听啊!
所以陈小爷躺在一旁偷偷听。
南山南。
这歌陈秋实听过,不过就是一掠而过而已,没仔细听。他喜欢权志龙,bangbangbang才是他的审美,这种是叫民谣吧?
不适合,不适合。
这个调调的确很适合催眠……
催你妈个逼的!
陈秋实窝在被子里表示他妈怎么越听越清醒啊?!
蔡照这首歌唱了两遍,期间他发现陈秋实的被子包时不时的动一下,以为是他没睡熟,干脆合着拍子伸手在他背上拍拍。
轻轻的拍,一下一下,像是安抚小动物一样。
意识就这样渐渐迷朦了,陈秋实在沉入梦乡的时候还想着“蔡照到时候我一定要安利我龙哥的歌给你听!龙哥么么哒,我昏迷了。”
然后睡着了。
蔡照在唱吧有一个包房叫做【紫禁城的样儿】,有一群固定的粉丝,不管时差不管任何情况只要蔡照上来唱歌,地下的歌迷们都会纷纷刷屏。
今天在唱完董小姐之后,蔡照在唱吧里说道“对,回北京儿了。
车还是那么堵。
今天刚回来,工作,会去四九城看看的。
错过宋冬野的演唱会了,恩,可惜了,想去的。
谢谢你们,我时差问题还好,身体强壮嘛~
遇到朋友了,他来接我的。
你们猜?
当然是男的啦~
我一懵懂少年你们说是吧。
很好的朋友。
好久不见的,的朋友。”
之后道了晚安,退出了唱吧。
转头看看打着小呼噜的陈秋实,蔡照撇嘴笑笑,还是跟小时候一样睡着的时候最可爱了。
小时候,多美好呀。
“我也玩儿唱吧。”
吃下最后一口三明治的陈秋实说。
蔡照给陈秋实掸了掸被子上的渣渣“加个好友呗。多大人了,吃东西还掉一床。”
“切,谁端来的?”陈秋实睨了蔡照一眼“你干嘛总戴墨镜,大晚上也戴着你看得清前路吗?”
拿过蔡照的手机,在他手机唱吧里面搜自己的名字“好好听听学习学习啊。”
蔡照拿过手机看看笑“哦。”
小样儿粉丝很多嘛,蔡照粗粗的翻了一下估摸着有时间好好听听。
接下来还有工作,蔡照把相册找出来给陈秋实,便让陈秋实在房间里面自便了。
一个人坐在房间的窗台上,身边是超大的落地窗,天阴没有太阳。
真是一个听歌的好时候,陈秋实想着翻着自己唱吧里面找到了蔡照点进去听他的歌。
听什么呢?
先从南山南开始吧。

南山南
北秋悲。


tbc.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