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两小无猜(蔡照 陈秋实)

两小无猜18

“照儿啊,我也不知道秋实这两天是怎么了就是这都关在屋子闷了三天了,饭也不怎么吃,问也不说,他这是怎么了你知道吗?”
蔡照刚进门儿,陈妈妈就着急的说。
蔡照怎么不知道,陈秋实这三天电话不接,消息不回,蔡照忍无可忍在杀过来的路上还接到了陈妈妈的电话,说道“阿姨你别着急,我正在过来的路上。”
这不,蔡照鞋都没来得及换,直接来到陈秋实房门口拍门“陈秋实你给我出来!出来!”
陈妈妈也在旁边说“儿子,你这样妈妈着急啊。”
房门里面没有任何的回音。
“秋实!陈秋实!你不开我他妈就踹了啊!”
蔡照又敲了好几下,陈秋实在里面还是不出声儿。手机倒是收到了一条消息。
[滚蛋]
(from:傲娇秋)
很好,蔡先生想,很好。
让陈妈妈让旁边让让,蔡照揣好自己的手机往后退了一步,然后直接一脚踹开了门。力道打得这门下面的轮轴都松了。
蔡照大步迈进去,看到里面烟雾缭绕的全是烟味儿,陈秋实坐在床边地板上用iPad打游戏,手机被仍在一边。
门突然被踹开了,陈秋实转过头看着走进来的蔡照没有动,两个人一上一下的对视着。
“不是让你滚蛋吗?你他妈踹坏我的门我晚上怎么睡觉?”
把手里的iPad扔床上,陈秋实去摸身边的烟盒,完全不打算理蔡照。
“哎呦我的儿子啊,你怎么抽这么厉害,你这是怎么了?失恋啊?”陈妈妈捂着鼻子走进来,这烟味儿简直快熏死她了。她觉得不知要担心儿子的头发还要担心他的肺。
找打火机,找找找哦,蔡照脚边儿呢。
伸手要拿,蔡照一脚给他踢开了“准备抽成傻逼啊你!”
陈秋实抬眼瞭了他一眼,移开目光看着自己的妈“妈你先出去吧,到时候熏到你。”嘴上这么说着,夹在手上的烟还是没有放下,他趴过去伸手去捞被蔡照踢开的打火机。
“你这孩子有什么你说啊,看看都成……哎呀照儿啊你这是做什么啊?当心点啊!”
“卧槽!蔡照你有病啊!!你他妈放我下来!操!”
陈秋实被蔡照一把捞起给扛到了肩上抬腿就走,这可吓到了身边的陈妈妈“呀,呀!有话好好说!哎呀照儿你当心头!我说我儿子的头!小心撞到!”
“没事儿,我带他出去冷静一下,阿姨你放心。”蔡照一边走一边在陈秋实扭来扭去的屁股上拍了一下“老实点!不然摔的是你!”
走了。
陈妈妈站在自家门口看着还在蔡照身上咋呼的儿子,有些凌乱。
“你说这都是怎么回事儿啊,啊,先跟老陈说让他早点回来把儿子的门修一下好了。哎……怎么跟他说是照儿踹的……这小家伙说踹就踹的。”陈妈妈关上门给老公打电话去了。
陈秋实有蔡照陪着她还是放心的。
从小区一路走到停车的地方,陈秋实没少咋呼也没少挨蔡照乎屁股,蔡照越乎陈秋实咋呼的越厉害。
一把丢进后座,蔡照整个人压上去把丫的不安份给压制住“别他妈叫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强抢妇女呢!”
“你才妇女!你全家妇女!放我回去!你有病啊,你真有病啊!”陈秋实急的眼睛都红了,真的跟急了眼的兔子一样“操!蔡照儿你听到没!”
“陈秋实你给我听着!”蔡照伸手整个手掌压着陈秋实的脑袋瓜让他看着自己“你现在最好别惹我发火。”(低音炮低音炮!你们懂的!)
“你……你他妈……”陈秋实看着这样的蔡照,看着他墨镜里面反应出来像是疯子一样的自己,最终闭上了嘴。
看小样儿终于安静了,蔡照退出后座,活动了一下肩膀,被这小妖儿作的都快脱臼了。
“喂,蔡照儿。”陈秋实开口“冷死了。”
蔡照才想起来,小孩儿现在穿着一套睡衣,蓝胖子。舔舔嘴唇笑了,脱了外套给他蔡照绕到前面去开车。
蔡先生刚把驾照换成国内的,这车还是问朋友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窝在家里发霉的陈秋实小祖宗给挖出来。
陈秋实这三天基本上没睡,黑眼圈都快挂到下巴了,蔡照今天的外套是一件薄毛衣,车里的空调也开的高,没一会儿安静下来的陈兔兔就睡着了。
蔡照从后视镜里看了看缩在后面安静睡觉的某人,叹了口气,真是不省心,安全带也不系。放慢了一点车速,蔡照关掉了车里的音响。
陈秋实在车后座就露了半张脸,大半张都捂在蔡照的衣服里。
闻着蔡照的味道,睡熟了。
期间陈秋实觉得有点动静,朦胧间好想有人靠近自己。
“没事儿你接着睡。”是蔡照的声音。
陈秋实蹭蹭继续睡。
蔡照带陈秋实去了哪儿?去了蔡照出国之前的家,他用了三天的时候重新打扫过的家。
想要留在国内的想法已经跟父母说过了,他们表示蔡照你是一个成年人,我们不干涉你的想法,凡事三思而后行。
蔡照很明确的说,我想清楚了,我要回去。
回北京。
蔡妈妈问,姑娘呢?
蔡照遗憾地表示,分了,不能耽误人家。
蔡妈妈无奈,问儿子为什么突然想回去了,这么坚决。
蔡照说“妈,其实我根本就不想走。”
抱着陈秋实放自己床上,准备给他盖被子小孩抓着自己的衣服不放,怕扯厉害了弄醒他,蔡照只能让他抓着那件外套给他盖上被子。
“看看你,都把自己整成什么样儿了。”蔡照摸了一下陈秋实的脸“作死你得了。”
秋秋,别有压力。
我自己做的决定,该面对什么我都会去面对,可是别不理我知道吗?
我真的特怕你不理我。
拿上钱包,蔡照去外面买点吃的等小祖宗醒了吃。床头柜上留了字条,免得他脑补自己是被绑架到哪里去了。
蔡照想着在家做饭,他推着车在超市里面兜兜转转的,看看这个菜又拿点儿那个水果的。
西瓜现在这个时候很少了,蔡照买了一个哈密瓜。一点苹果还有一点香梨。恩,再买点沙拉酱做个水果沙拉。
多吃点水果过滤掉尼古丁。(我编的)
路过零食区还买了几包陈秋实喜欢的零食,然后结账开车回家。
回到家小孩儿还在睡,蔡照就先洗水果拌了沙拉,吃的等醒了再弄。结果沙拉都拌好了,小孩儿还没醒,睡的美着呢。
“丫是这几天没睡觉吗?这么能睡。”蔡照不忍心叫醒陈秋实,只能自己窝在床边把电脑捧过来带着耳机听音乐,戳一口哈密瓜戳一口梨吃。
陈秋实是凌晨三点多醒的,这一觉睡了快十五个小时,醒过来的时候觉得整个人都活过来了,发现自己睡在床上,房间有点眼熟看了老半天才想起来是蔡照以前的家。
蔡照呢陈秋实坐起来揉揉眼睛,床边是什么东西?!
原来蔡照之后抱着电脑看电影,法国电影《两小无猜》然后睡着了。
陈秋实看着还带着耳机的蔡照,电脑都休眠状态了,睡得很投入。
轻轻的把耳机拿掉,陈秋实刚要缩回手蔡照抓住了他“醒了?”自己一个刚睡醒的声音。
“恩。”
“牛逼啊,你这睡的都快变睡美人了。”蔡照揉揉眼睛“饿不饿,要不要吃东西?”
看了看旁边的碗,哦,沙拉被自己吃完了。
“我去给你做点什么吃吧。”说着准备站起来的蔡照突然哀嚎一声的又坐了回去“艹!老子的腿。”
很显然,一九二先生因为不正确的睡姿,腿部供血不足,麻了。
“笑个毛!还不扶我一下。”蔡照斜了偷笑的陈秋实一眼“麻溜儿的!”
“切,你不是爷们儿嘛!不是老牛逼的把我从家里抗出来的嘛!有本事你自己起来啊~”陈秋实跪在床边看好戏。
“哎呦我靠!翻天了是吧!等爷起来了收拾你丫的!”
往后撑着床,蔡照又一次尝试着站起来。
那酸麻的感觉,简直是爽翻天了,一个用力蔡照先做到了床上,还没换过劲儿来,陈秋实从后面抱住他,双手环着他的脖子。
左腿像是千万只蚂蚁在爬一样的痛苦被陈秋实这么一抱,蔡照愣是没吭声“咋啦?”他强装镇定的说。
爷们儿现在才是大写的“装逼”。
不,牛逼!
“蔡照儿,对不起。”
陈秋实说。
这个对不起包含了太多,蔡照懂。
反手默默祖宗脑袋,蔡照笑笑“知道就好,知道了咱改啊。
祖宗,你先让我自我拯救一下我的大长腿可以吗?!
再不活血就废了!


tbc.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