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暂无名(abo)

(9)

秋:我们这样好吗?
照:我觉得挺好啊。

秋:可是他们都看着我们。
照:我走哪儿都有人看。

秋:太小了,不够吧。
照:我不介意。

秋:其实你真的不用勉强的,真的挤了点儿。
照:你高兴就好。

“蔡照要不你把腿搁我椅子上吧。”陈秋实挪了一下自己的座位空出一个地方来让蔡照搁腿。

蔡先生很听话,把自己没地儿放的两条大长腿从窗户外面收了回来。

陈秋实一直有个心愿,他想坐一次摩天轮。

等到最高点跟自己喜欢的人打个啵儿,然后祝福自己的爱情?

别开玩笑了。

陈先生只是因为没坐过而已。

歪?

怕高不行啊!

过山车大摆锤都不怕的陈先生莫名的怕摩天轮,也许是因为缓慢的速度?或者是会摇摆的车厢?

不得而知,反正就是怕啦。

蔡照怎么知道这件事儿的他是不知道,不过看到蔡照去跟人家儿童区的人好说歹说让他们玩儿的时候……

好吧,小感动还是有的。

然后!

一米九二的蔡先生带着一米八一的陈先生坐进了大概两层楼高不到的,一共八个车厢的儿童摩天轮。

我们这四条大长腿啊~~~

陈秋实还好,毕竟架子小。

至于我们帅气高大的蔡照先生?

低头?
不够。
弯腰?
凑活。
腿咋办?
搁窗外面吧。

陈秋实是个好人啊,这心里过意不去的,就让蔡照把腿收回来。

不安全是一桩事儿,主要是他两条腿都只伸在一边不是很平衡……又不能要求蔡照劈叉,翻了咋整?

看着走在身边活动筋骨的蔡照陈秋实心里莫名的有一丢丢的小感动。

【陈秋实可能真的要跟蔡照耍朋友的可能性飙升至90%】

“今天谢谢你,我玩儿的挺开心的。”陈秋实的秘书把车开过来了,公司临时还有事儿,得回去。

“开心就好。下次见。”

蔡照对他挥挥手,手腕上系着的小浣熊颠了两下。

靠!真的不是送给我的吗?其实我还是挺喜欢的,如果你真的要送给我的话我勉为其难的接受好了。

看陈秋实俩眼珠子盯着那气球都快盯出个洞来了,蔡照说“恩,我也觉得这个气球挺可爱的。”

凸!

心里比个中指,陈秋实对蔡照挥了挥手,转身走了。

留在原地的蔡照上手插在口袋里,看着陈秋实的车平稳的开走才转身去拿车。

小浣熊就在蔡照的脑袋边儿晃荡,蔡照侧头撞撞这只熊“你看,秋实还是很喜欢你呢。”

就是因为太喜欢了那个时候才会被车撞到……

tbc.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