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暂无名(abo)

(10)

 

“喂?宝贝!有没有想我啊!”

陈秋实在家穿着连体的睡衣,小兔子的,耳朵上挂着蓝牙耳机正在跟自己家人通电话。

在家的omega才让人感觉是一个纯种的omega,身上的连体睡衣是陈爸爸给他买的,不但柔软而且两个长长的耳朵耷拉着上面还夹着一个粉色的蝴蝶结。陈秋实其实挺嫌弃这衣服的,无奈太舒服,爸爸就是会挑也是没办法了。睡醒没多久头发顺溜的耷拉在额头前,眯缝着眼儿的缩到沙发上抱着枕头打电话。

软。太软了。

还好某人没看到否则秒硬变狼没商量。

“你跟我那个不负责任的爸出去浪我干什么要想你们?”皱皱鼻子,你儿子最近可苦了。

“什么话?!我是你爸!”电话那边炸毛。

“可是我是你生的,妈。”陈秋实简直受不了,每次都要争论这个问题。

“家里听谁的?”陈妈妈质问“你爹没我能有你吗?我说是爸就是爸!”

“……”

这都行?!

我都二十一了你们还在争论这个问题还行不行了?!

陈秋实抱着枕头倒在沙发上,拿开挡住脸的兔耳朵“行行行!我爹都听你的我当然也听你的!你们玩儿的开心吗?可以回来了吧==”

陈秋实的父母是一对儿男性的alpha与omega,两人神仙眷侣恩爱非常的扔下儿子出去补过他们的第19个蜜月去了,留下大公司让儿子练手。

儿子不负众望的练到了一块甩不掉的麻辣鸡。

“什么话,我俩下一个行程还没有开始呢。”陈妈妈……哦对不起,陈爸爸说“打电话回来是提醒你体检的事情不要忘记了,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质量高的alpha让你双腿发软春心荡漾的?”

“有这么跟儿子说话的吗?”

“那我儿子老是不发情我担心伐啦!”

“你以为我不愿意发情啊?!”陈秋实一锤枕头,脑门儿前的头毛都晃荡了两下。

我也想对着蔡照硬起来!尼玛膝盖总软怪我啊!

怪我啊!

我腿站不直怪我啊!

我一直很努力的让我的两条腿并拢了好吗?!

门外想起了门铃声,陈秋实一边跟自家老爸拌嘴,一边拖着毛绒同款拖鞋跑去开门。

“谁啊?爸你等一下有人找……啊!我说了这发情又不是我能控制的!我没忘记!我不会不去体检……”

“Surprise!秋实,你今天……”

看到门外蔡照那副圆框墨镜陈秋实直接“Bang!”的一声关上了门。

“儿子啊?宝贝?秋实谁来了?”见儿子没声音陈爸爸在那里急得大叫“哎呦喂儿子你怎么了?老公!老公你快来啊!!!!”

“妈我没事儿,我有事先挂了我会去体检的。”

“啥玩意儿?!说了叫我爸爸!宝贝儿你真没事儿啊?!啊?啊?……嘟嘟嘟。”

拿下蓝牙耳机,陈秋实蹲在地上抓着自己两只兔耳朵羞愤一场!

卧槽!!!!!

这家伙看到了吧?!看到了吧?!

我的形象啊!!!

我不是这样的!!!

我很硬的!!!

门外的alpha蔡保持着敲门的姿势看着陈秋实开门,然后关门。

鼻子有点热。

咦?

这红色的是什么?!

蔡照僵硬的转过身,呵呵傻笑。

“好想……次兔兔哦。”

呵呵呵。

tbc.

评论(8)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