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大炮男神(第十六炮)

【第十六炮】
226、
昨天晚上微博炸了吗?
炸了。
因为我圈大炮男神蔡照被jv了。
今天早上微博还在炸吗?
在炸。
因为我圈蒸煮发微博了。


227、
老粉看到这条微博纷纷感叹:真会玩。
看戏的看到这条微博表示:行了,散了吧,没戏看了。
CP看到这条微博……哦采访不到,她们现在在天上。

228、
“你老板咋回事儿?饿疯啦?”
蔡照喝口茶,很淡定。
“可能没吃药吧,我觉得。”
小助理也喝口了茶,很淡定。
“你们这一脸智障的看谁呢?”
陈秋实坐下,喝茶,略略略~好苦。
照、助:看一脸智障的你。
“老板我说现在对方都删了微博了你干嘛还气的要死的?反正我们都知道这不是真的啊。”小助理说。
“我生气了吗?有吗?你哪只眼睛看见我生气了?!”
小助理:我又没瞎。
蔡照看陈秋实气的一副炸毛样儿,心情莫名的晴朗了不少,伸手呼噜毛“担心我啊?”
陈秋实一愣,脸一红“滚犊子!你咋不上天呢!我只是饿了!”推开蔡照的手,摸什么摸!严肃点!
小助理捂住眼睛从指缝中偷看:我草泥马的现场秀恩爱!!!这杀伤力!!!我草泥马的!!!

229、
微博

陈秋实_Chambers (from 春菇凉给的iPhone 6 plus)
哥们儿,站10M吗?
(配图:陈秋实坐靠着椅背眼神吊吊的抓着蔡照的领带将他拉向自己,蔡照附身嘴角勾笑,一只手撑在桌子上。)

收藏(卧槽)转发(卧槽)评论(卧槽)点赞(卧槽)

230、
某群
某群一号:卧槽!!!我秋好攻!!!攻我一脸!!!
某群二号:坐等昨天骂爽的人啪啪啪打脸(微笑)
某群三号:卧槽我CP不是发糖啊!这他妈发的是狗粮吧?还是皇家的!
某群四号:我秋居然也有感觉攻的一天?!我瞎了吗?!
某群五号:这领带不是之前陈秋实参加活动的时候戴的嘛?
某群全体:
放大放大放大!
对比对比对比!
异口同声:我草泥马的大辣鸡!!!这口狗粮我先干为敬了!
某群二号:所以吧,jv什么jv!没事儿就爱jvjvjv,看看蔡照跟陈秋实多好!!!还私生呢……
某群三号:那微博删了吧我之前去看好像没了。
某群五号:昨天红了之后大半夜的就删了。
某群一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群二号:一号你干啥?疯了?
某群一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群三号:一号你咋回事儿?你家猫在玩你键盘?
某群一号:我觉得他俩好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站10M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群五号:其实,你们看过一部小说吗?
某群四号:啥小说?
某群一号:我仿佛知道了什么,我去吧我10M的旗子放下来(委屈)
某群五号:GSLB
某群全体:
神似!
形似!
就是!

231、
这次的事情算是不尴不尬的过去了,本来想说回了北京就让蔡照给自己拍照片儿,无奈工作来了忙的不可开交。
陈秋实掰掰手指头数数自己都有仨礼拜没见过蔡照了。
“你说说你,上次不是说来探班吗?我等着你的外卖眼珠子都直了结果你丫的不来了?!爱呢!爱呢!”
蔡照在视频那头挑眉“这怪我?是谁前一天说什么不能再吃了再吃要胖了叫我不要来的?智商呢!”
“我靠,我叫你不要来你就不来了?我叫你上天你现在给我窜个天!麻溜的!”
“干你丫的!”
“卧槽!蔡照儿!现在和谐社会我跟你说!”
“就干你丫的!师傅前面停车,好了快下来接驾。”
“嗯?嗯嗯?你来啦?你在楼下啊?我让小助理下来接你!你带鸭脖子了吗???”
“卧槽,感情你爱鸭脖子超过我啊,算了我伤心了我要带着鸭脖子私奔了。”
陈秋实转头看向小助理“愣着干吗?快下去接驾!没鸭脖子的话就给我当场打死他丫的!”
小助理哭唧唧飙泪跑出去:你俩辣鸡为什么苦的是我!我还没有鸭脖子次!
伐开心!

232、
“今天来探班的是谁啊?”
“蔡照啊,秋实朋友。”
“也是艺人?没听过这个名字,不过我觉得两个人站在一起好配哦!”
“你也这么觉得?我也是啊!我微博还有一个小号混照实圈儿呢!他俩还是CP呢!”
“CP啊?真人CP?”
“对啊对啊,你感兴趣的话我推荐你几个微博看看。”
“好啊好啊。”

233、
“老板你看什么呢?”
“哦,我就随便看看,还有一个叫什么来着……什么for什么的来着?哎呀忘记了,算了。”
“嗯?卧槽这脑洞!”
“尼玛这姿势?!”
“我靠神展开啊!”
陈秋实之前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不小心偷听到了两个姑娘的对话,然后自己好奇心作祟的在微博上搜了一搜……
然后……
新世界的大门就打开了。
陈秋实觉得,还是退博保平安吧。

234、
陈秋实戳戳蔡照的肚子。
蔡照“???”
陈秋实嘀咕,没腹肌啊~

235、
陈秋实摘了蔡照的墨镜儿。
蔡照“- .-”
陈秋实摸下巴,没变身啊~

236、
陈秋实伸手摸摸蔡照的小辫儿。
蔡照“……”
“乖。”
“啊?”
陈秋实沮丧了,没扑过来啊,果然小说都是骗人的!
哼唧!

237、
微博

蔡照CAY-Z
兔兔好像……
(配图:陶艺小兔兔)

收藏(99)转发(99)评论(99)点赞(99)

238、
微博

@陈秋实_Chambers:你懂什么!你知道兔兔有多努力嘛!//@蔡照CAY-Z:兔兔好像……

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这是什么梗???
你们谁出来解释一下???
还有,这个小兔兔好可爱啊!这个就是蔡照自己做的吗?!
大炮男神嫁我!
pia~~
打飞。

239、
“哎,蔡照儿,我师兄有个mv找我拍你有没有兴趣去客串一把?”
“客串啥?”
“我男朋友。”
“啊?哦,可以啊。”

240、
其实吧,最近陈秋实看到蔡照都挺想要问他一个问题的,你丫那天到底亲没亲我啊?!
陈先生真的很纠结吧。
自己喝多了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自己出现幻觉了,让他直接问?
开玩笑呢吧!
不过要是我在做梦我为啥要梦到蔡照亲我?
但是如果不是做梦那蔡照为啥要亲我?
咦?
怎么这两个假设都怪怪的?
咦?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