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暂无名(abo)

(8)

一个穿着牛仔衣的高大alpha身边跟着一个小身子骨纤细高挑的……西装omega男。

走在什么地方?
哦,游乐场。
旁边是啥?
嗯,旋转木马。

对面走过来一个小丑打扮的工作人员,蔡照买了个气球。

还是个小浣熊呢。

“……”

开什么玩笑?见过精英拿气球的吗?!他万一硬塞给我怎么办?我不接他不是很尴尬?可是我接了我拿着太损坏我的形象了!

精英陈沉默的站在一边看蔡照付了钱拿了气球,他真的很犹豫等一下蔡照送给他的时候他到底应不应该拿。

然后,蔡照一手拿着气球一手插口袋。对陈秋实说“那边挺热闹的去看看吧。”跨着大长腿就走了。

咦?你不给我吗?你真的不给我吗?卧槽你他妈真的不给我?!

【陈秋实同意蔡照耍朋友的可能性降至80%】

其实两个大男人的在游乐场里面逛来逛去的也没什么好玩儿的,走得有点热了陈秋实脱了西装外套,摘了领带,卷了袖子。

蔡照在一边看他鼻尖上都冒汗了,伸手指刮了一下“你今天身上的味道好奇怪,你喷香水了?”

“恩,喷了点儿。”陈秋实对于蔡照突然的亲近不太接受,扯开了一些距离。

动手动脚没礼貌!

【陈秋实同意蔡照耍朋友的可能性将至75%】

“我去买点水。”

蔡照挑眉笑了笑,我宝贝跟我约会好用心哦~还弄香水呢!可是宝宝你原味儿最好闻了!

我秋巨冤。
我其实就是想要遮遮我的原味儿免得某辣鸡大白天乱发情。

坐在长椅上用手扇扇风,陈秋实揉揉自己的膝盖。坚强点儿好吧,别老想着弯,如果我扑街了我真的会打你的!

转过头看着蔡照沐浴阳光下,手上两杯饮料,笑出一个大大的酒窝走过,陈秋实还是要摸着良心的说一句“真贼j8帅!”

【陈秋实同意蔡照耍朋友的可能性上升至75.1%】

咦?那个奶茶妹怎么跑出来了?给蔡照啥了?你笑啥?笑啥?哦,没拿零钱。可是你笑啥?你他妈别笑了!不就是还钱给你嘛,我日妹子你拿手机干什么?我们不约的!蔡照你快点拒绝!但是他妈干什么要笑着拒绝?能严肃点吗?

口很渴的陈秋实坐在长椅上磨牙。

【陈秋实同意蔡照耍朋友的可能性将至60%】

走回来看陈秋实那犀利异常的眼神从他金丝边儿眼镜儿后面直射而来,蔡照想坏菜了!渴到自家宝宝了,看看我宝宝那饥渴的小眼神儿。

“喝吧,他们家奶茶味道不错,很纯。”

那妹子看着也很纯!不打算跟我解释一下吗?啊?!

【陈秋实同意蔡照耍朋友的可能性将至50%】

陈秋实拿过来喝了一口。

艹!好喝……

靠坐在长椅上,蔡照放松了一下肩膀“跟你约会真开心。”

我不开心。陈秋实想。

“很久没有放松过了,谢谢你。”

哦,那我勉强开心一下好了。

“而且我特喜欢你的味道,自然又干净……”

恩,我也喜欢我的味道。

【陈秋实同意蔡照耍朋友的可能性升至……】

“……到时候跟我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一定更好闻。”

【……升个屁!大降!滑铁卢降!现在就剩20%了!】

陈秋实默默的挪挪屁股做到长椅的另一边,蔡照的气球绑在那里,他拉过来自己玩儿。

蔡照看着他,勾起嘴角。
无论原味儿的秋实,还是混合味儿的秋实我都喜欢。
啊,现在白衬衫的秋实更爱。

tbc.

(今日第一更)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