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暂无名(abo)

(6)

事情过去了三天,陈秋实拿着花拿着果篮儿去医院的VIP室探望伤者。

谁?

被电晕的蔡照。

电一下怎么就进医院了,卖家不是说电量最大值也是在人体接受的安全范围内吗?!

啊!我要去差评!

陈秋实在病房门口深吸一口气之后,轻轻敲了一下门,然后走了进去。

VIP就是VIP他妈这是病房吗?

唾骂了一声万恶的资本主义之后陈秋实来到病床前,蔡照正靠在床头架着副黑框眼镜儿看书。

见陈秋实来了,优雅的放下书,拿过旁边一个纸盒递给他“陈总来了,谢谢你来看我,这是你之前遗忘在我那里的。”

陈先生略尴尬,他还捧着花呢!能不能让我先放下在说话?

而且看蔡照这样儿哪儿像是治疗?来度假的吧!

清空手之后,陈秋实接过盒子,打开。

艹!粉色小棒棒。之前逃跑的时候忘记拿了!

这是什么证据!
蔡照呢?
受害者!
我呢?
怪我咯???

陈先生巨冤,说了让他别打开开关的的嘛!

“这件事我可以解释,蔡先生误伤到你我很抱歉,但是……”
“你电我。”严肃脸。
“不不不,这真的是个误会,你先听我解释。”
“你电我。”正义脸了。
“这其实只是用来防身的,你知道我是个omega,总要以防万一……”
“所以你电我?”委屈脸。
“我没想电你,我是准备……”电自己!
“可是我被你电了。”嘤嘤嘤毛毛都电卷儿了。
“卧槽!你不打开开关能电到你嘛!”陈秋实一跺脚,丫能不能让人好好说话了!

丫!我的精英形象……

看着小omega脸都急红了,蔡照心中大叫“好可爱!”面儿上,拿下眼镜儿,按了一下鼻梁,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异常真挚的看着陈秋实“陈总你当我是什么?你难道觉得我连一个作为alpha的自觉都没有吗?我可能会强迫一个omega做他不愿意的事情吗?”

“我我我我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是为什么要带这个防狼棒?我做过什么逾越的事情你需要防我?”
“你毕竟是个alpha……”
“我是alpha难道这就代表我会对着你乱发情吗?陈总如果是这么想的这实在是对我的侮辱。”
“没没没,不是你发情……不是,我是说发情这个问题不是你……不是……”
“不是我的问题那就是陈总你的问题了。”
“啊?我有什么问题?”你才有问题!你全家有问题!
“难道陈总是怕自己忍不住对我发情?哦,虽然这事儿我经常遇到,但是没想到陈总也是这样的人……”

艹!猜对了!不对!

不全对!陈秋实捏着拳头极力忍住想要打人的冲动。

蔡照好整以暇的继续说道“陈总有这个想法直接说好了,毕竟照顾omega是我们alpha的职责,照顾到照顾好omega可是我们的使命。”

“你到底想说什么?”陈秋实皱眉隐隐有种不详的预感。
蔡照笑了,特帅,在陈秋实的眼里特别辣鸡!

“既然陈总……哦亲切一点叫你秋实好了,秋实你既然会对我发情,我也不是很排斥你的信息素,那我们交往吧。”

“啊?”

“我说的不明白?交往,谈恋爱,简单点儿说就是耍朋友吧。”蔡辣鸡心中狂笑不止,媳妇儿就快到手啦!

omega陈直接石化。
有见过这么不要脸的alpha吗?
什么叫因为我对你发情?!
还耍朋友?
蔡照你他妈耍我呢吧!

陈秋实整个人又一次不好了!!!

tbc.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