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暂无名(abo)

(17)

陈秋实的父母终于回国了,为了给儿子一个惊喜,陈爸爸还故意往后说了两天今天带着老公还有一箱子特产回来。

“儿子耶!你爸跟你爸回来……啦……”

一打开门,哇塞!
儿子家里有男人!
闻着味儿还是一个alpha!

儿子在干嘛?
拿着一个枕头站在沙发上这视死如归的表情是什么情况?
这脸上这么多纸条是什么情况?
我靠这个背对着我的男人比我还高是什么情况?!

“蔡照儿你敢再回来!我……爸?”陈秋实举着枕头看着突然出现了自家两个爹,以为出现幻觉了。

蔡照?
这小子他妈怎么在这?!

“爸?”蔡照回头“啊……爸。”

“爸什么爸!你怎么在这呢!”陈爸爸上前推开蔡照,指着陈秋实“你!说你呢!什么样子给我下来!”

“蔡照。”陈爹爹放下行李,看了眼有些尴尬的蔡照,转头看着自家气得跳脚的omega拍拍他肩膀“你有话好好说,别吓到别人了。”

毕竟是自家老公,陈爸爸做了两个深呼吸,翻了个白眼之后恢复正常“你,给我坐下,你也是,到那边儿坐着!不准坐一起给我分开!一人一边儿。”

陈秋实本来在跟蔡照在家玩儿你画我猜,输了就往脸上贴小纸条,正挥舞着枕头在沙发上蹦哒着耍赖呢,怎么说过两天再回来的爸爸们都回来了?

而且爸爸你怎么这么严肃?
这眼神都快剐了蔡照儿了是什么情况?

现场,显然只有陈秋实一个人不在状态。


陈爹爹给自己还有老婆倒了杯茶,然后对着儿子指了指脸,陈秋实才想起来自己脸上还贴着纸条呢,立马扯了。

“你有话好好说。”放下茶杯陈爹爹说。

“你们两个睡了?”陈爸爸眯着眼睛严肃的看自己儿子。

“咳咳咳咳!”陈秋实。
老爸你能问的正常点儿吗!
“咳咳咳咳!”蔡照。
我也想啊!机会呢!

陈爸爸一拍桌子“严肃点!”

俩小孩儿立马憋住。

“看样子是没睡了,为什么住在一起?你再一次出现在我儿子面前我很不高兴。”陈爸爸转过头看着蔡照“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恩?老爸你认识蔡照?
陈秋实抱着枕头跟看戏似的。

蔡照脸色的确不好看,他舔了下唇“我只是……”
“别,不想听。立马收拾东西走人,我们就不送了。”陈爸爸指指门口“蔡照,离我儿子远点儿,我就谢谢你了。”
“我是真的喜欢秋实。”蔡照说。

哎呦喂什么情况?
你丫干嘛突然对着我爸表白这多不好意思啊!

“爸你们认识?”陈秋实八卦之心燃起,事不关己似的。
“我倒是不想认识,儿子,离这个人远一点听到没有。”

“陈爸爸,您听我解释一下。”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

“爸你们这什么情况?蔡照做什么了?”
“他最好现在什么都没做。”

“行了。”陈爹爹终于开口了“蔡照啊,你现在要么先住在这,但是秋实得先跟我们回家。”
“啊?这是我家为什么是我走?!啊呀呀呀,老爸你别拽我!我的拖鞋拖鞋掉了!哎呦!等会儿别急啊!蔡照儿你记得给我的阿绿浇水!”

一片兵荒马乱,原本充满着欢声笑语的屋子瞬间冷了下来。
捡起地上的枕头放在沙发上,蔡照叹了口气,也许一开始就应该把话说开。

“蔡照哥哥,我要那个气球,给我给我。哎呀!飞走了!飞走了!”
“秋实!小心车!”

tbc.

评论(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