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大炮男神(第七炮)

【第七炮】
91、
摘自微博:
陈秋实的小西瓜:我希望我是那个球,然而#我不是蔡照#
wuli甜瓜瓜:我为什么要选择自虐,狗也是有尊严的!我瓜今天hin可爱,但是尼玛#我不是蔡照#
权权权权权龙瓜:我居然在嫉妒一颗球?!hello?!好吧#我不是蔡照#
我秋大总攻:对不起朋友们,我觉得我要改名字了,请尽快备注!这个名字我是看不下去了!我是你们可爱的木木!
照实么么哒:我的cp发糖了!我在天上!天上的朋友们你们好!
男神的反光墨镜:照实照实照实照实照实!!!
西瓜别样红:此刻作为女友粉的我选择狗带!狗带!这个cp我站了!我还有选择吗?!给我选择了吗!难道就因为#我不是蔡照#?!

92、
#我不是蔡照#
此话题在微博横空出世!
阅读量刷刷刷的往上跑,当你手贱点进去阅读的时候你会发现………
妈个鸡的为什么#我不是蔡照#!!!
而当你捂着心脏看完那些配图的时候你一定会再次仰天长啸……
妈个鸡凭什么#我不是蔡照#!!!
所以咯,这年头女友粉有活路?狗有狗权?搞cp吃狗粮才是王道!
老板!三公斤狗粮包邮谢谢!

93、
见面会那天在现场的粉丝表示:没眼看了!
评论:丧(gan)尽(de)天(piao)良(liang)
没去见面会舔屏的粉丝们表示:为啥没去!
评论:惨(ji)无(xv)人(bao)道(chi)

94、
之前在讨论见面会游戏的时候陈秋实还有点尴尬,但是经纪人说这是粉丝福利,你秋无言以对。
现在场下的经纪人捂脸在指缝中偷看,这个画风虽然不太对,但是为什么没有违和感?呀!又抱上了!好害羞哦!

95、
“你故意的吗?”陈秋实咬牙。
“你自己扑过来的。”蔡照无辜。
“那是个网球!我扑球!”陈秋实瞪眼儿。
“等一下是乒乓球。”蔡照挑眉。
陈秋实os:老子一个白眼翻死你!

96、
健身瑜伽球、篮球、气球、网球、乒乓球…………玻璃弹珠?
是的,总有一款适合你。
台上的另外两位粉丝妹妹请收一收你们的眼神好吗?你们在比赛好吗?你们的胜负欲呢?hello?hello?!
“啊呀!撞怀里了!”粉丝妹妹一号。
“嗷呜!蔡照给我瓜揉鼻子了耶!”粉丝妹妹二号。
两位,我再说一遍!你们是上来比赛的!赢了他俩你们有签名啊!签名!签名!
妈个鸡的你们两个到底有没有听到!

97、
主持人抛完球抹泪:作为一个神级助攻!快把朕的狗粮呈上来!

98、
老粉剔牙表示:所以说,这只瓜怎么可能是攻?这对cp好像可以站一站。

99、
看完俩粉丝妹妹完美的各自原地转一圈之后拥抱夹住了乒乓球,陈秋实的内心是崩溃的。
宝宝心里苦啊!
蔡照推了推墨镜,看着身边的小家伙嘟着嘴皱着眉一副可爱模样。
宝宝心里乐开了花儿呀!
“蔡照儿蔡照儿,你快点过来!”陈秋实机戳他手臂。
转过头看着他,蔡照以为他怎么了,没想到这祖宗是凑到他墨镜前整理自己的头发。
一边还咕哝“真方便,低头!”
哦好的,低头。
呀,睫毛好长。
蔡宝宝心里有一次开满了鲜花。

100、
“陈秋实,”蔡照突然弯腰俯身到陈秋实耳边“你真好看。”

101、
底下一排一个炮姐正准备出一组预览,翻相机相册,咦?
怎么我秋的耳朵一下子变得这么红?
猴可爱!

102、
微博上一个叫做“专注陈秋实920”的微博发声:

你们难道不觉得那个谁上台了之后太宣兵夺主了吗?到底主角是谁你们在那里瞎瘠薄叫!专注蒸煮可以吗!

103、
最终,玻璃球抛起!
陈秋实蔡照原地转了一圈之后呱叽抱在了一起!
但是!
球呢!
木有夹住啊!
陈秋实愤恨的抬头“你怎么这么不给力!”
“我这不是怕你又撞到鼻子吗。”蔡照顺手的摸摸他的头发,帮他把那戳又一次翘起来的头发按下去。

104、
“那恭喜我们两位粉丝你们可以获得由我们秋实现场亲笔签名的照片一份,也感谢这位粉丝,虽然之前拥抱过好多次了,不过也可以再拥抱一下。”
于是蔡宝宝过去要抱抱,秋宝宝实力傲娇不给抱!
“干啥!就是这么傲娇!”
哼唧!
不给抱了!
什么玩意儿?我怎么好像听到了“公主抱”三个字?!hello?!老子是攻!抱什么抱!
你们才公主呢!
蔡照笑笑不强求,满意退场回到座位上对帮自己看着相机的妹子表示感谢之后继续咔嚓咔嚓。

105、
微博

蔡照CAY-Z

#我爱我瓜#教科书式专业傲娇1P(图all禁)

(配图:一只看着镜头嘟着嘴眼睛亮晶晶的傲娇瓜一枚)

收藏(666)转发(666)评论(666)点赞(666)

众人欣喜的表示居然在当天就收到了大炮男神的高清1P!简直开心!
但是,预览九张意境图呢?!
意境也要啊!!!
不然小心我们拿你的照片做表情包哦!
我们可是很凶残的哦!
晓得不!

tbc.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