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大炮男神(第十五炮)

[第十五炮]

211、

小助理现在三魂七魄好像还没有回来,整个人都游离在世界之外。

陈秋实让她拿瓶水,他把旁边粉丝探班送的花递给了自己老板。

陈秋实“请问你是要我采蜜吗?”

 

212、

时间倒退到两个半小时前。

“老板~板~起床干……活……”

小助理视角:

我看到了什么?!我的老板裸着上身!下身也不知道有没有穿裤子的躺在床上!

我还我看到了什么!我大炮男神穿着一件儿打底衫儿将我的老板压在了身下!

我听到了啥?!

我老板说“啊!不要!”

我我我我我……我是不是打开门的方式不对?

 

213、

好的,让我们来寻找真相,这俩货到底在什么呢~~~

蔡照发现陈秋实睡觉有个习惯,喜欢抱着自己脑袋下面的枕头。

还有……

不喜欢穿衣服……

这一晚,蔡先生前半段很爽,是因为吃到了瓜。后半段很不爽,是因为吃不到瓜。

好不容易在道德底线挣扎到昏昏欲睡的时候,陈秋实先生一个翻身将腿搭在了你蔡先生的腿上。

然后,蔡先生开始活学活用的背圆周率了,奈何背不了几位数之后,陈秋实又蹭到了他的肩膀那儿俩手抓着蔡先生的打底衫儿袖子继续睡。

好了,圆周率变成了“一只陈秋实,两只陈秋实,三只陈秋实……四百五十五只陈秋实……七百十二只陈秋实……一千零八十七只陈秋实……”

然后?

哦,陈秋实醒了,天亮了。

蔡先生“……”

 

214、

好了,现在倒退到小助理进来的半小时前。

陈秋实醒了,做了一晚上乱七八糟的梦迷瞪着眼儿的从床上坐起来。

蔡照已经起来了,好像刚洗了个澡,脑袋上扎着一个小球球,围着个浴巾不知道在找什么。

“哎,蔡智薰xi,你一大早干啥呢?”

一大早的刚洗好澡蔡照没戴墨镜就被陈秋实吐槽了一发,这丫胸口裹着被子好端端的坐在床上,脸蛋睡的红扑扑的,爷可是一个晚上没睡好!

不管,转身,扑!

“干啥?!”

陈秋实吓的瞪大了眼睛看着饿狼扑食一样的蔡照,要知道他还没搞清楚昨晚上到底是不是在做梦啊!!!现在又是来哪出?

这位先生你能不要这样子吗?

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我们穿好衣服坐下来好好说话可以吗?

“你睡觉干嘛抱着我?”蔡照问。

“我不知道,我睡着了我怎么会知道?!”陈秋实两只手被蔡照按在了头顶,这个体位好像不太正常啊喂。

“推开你好几次你又凑过来,我一个晚上没睡好,你要怎么补偿我嗯?”

最后尾音优雅的一个上扬,陈秋实听的耳朵都有点痒了,什么情况老子干啥总是看着他害怕?

“应该怎么补偿我呢?”蔡照凑到陈秋实的面前空出一只手点了一下他的鼻子“你好像真的睡肿了,好神奇啊~”

“去你妈的神奇!”

陈秋实生气了,汤圆怎么了?你知不知道汤圆有多努力?!

“生气起来脸好像更圆了。”蔡照笑,怎么这么可爱啊,捏一下好了。

“啊!不要!”

然后……

他们发现了尖叫一声然后迅速石化的小助理,魂都来不及给她抓回来。

陈秋实扶额,我觉得我能解释的,你们要相信我!!!

 

215、

“老板我觉得我可以再抢救一样的,别开除我哭唧唧!!!”

小助理端茶认错中。

这能怪我吗?

你拿着备用磁卡打开门看到自家老板没穿衣服被他CP压着你能不震惊吗?

能吗?

能吗?

噢,你们看不到,嘿嘿嘿。

 

216、

蔡照坐在套房外间的沙发上玩手机,小助理出来问要吃点什么她去买。

“你一直有秋实房间的钥匙?”蔡照突然问。

“有啊,我要叫他起床什么的,打电话可能不行……”

卧槽妈妈救命,这隔着墨镜都能感觉到的杀气是什么情况?!

“秋实睡觉不喜欢穿衣服。”蔡照语气淡淡的说。

“我知道啊,反正我都看腻了……”

卧槽妈妈救命!!!!

我觉得我真的可以再抢救一下下的,没有人愿意吗?吗?!

 

217、

蔡:“你这是啥?”

瓜:“领带没见过?”

蔡“:红领巾吗?”

瓜:“我不会系怎么了?”

蔡:“我会啊。”

瓜:“那你倒是系啊。”

蔡:“噢,看好了要这么系。”

瓜:“不看!”

蔡:“噢。”

电灯炮助理:算了你们别抢救我了,让我去死吧~~~

 

218、

微博

 

陈秋实_Chambers(from春菇凉给的iPhone 6 Plus)

我跟你们缩!!!#要站10M#

(配图:小人人抹脖子状 配字:你将永远失去你的宝宝!)

 

收藏(!!)转发(!!)评论(!!)点赞(!!)

 

219、

某群热烈讨论中

 

某群一号:我秋站10M了。

某群二号:我秋一直站自己攻,我都习惯了~

某群三号:我觉得10M这面大旗是扛不起来的,别问我为什么。

某群四号:的确,附议。

某群五号:我秋攻?

某群全体:

五号终于说了一句中听的了!发个红包奖励一下吧。

三秒钟后……

某群五号:我站我秋。

……

某群五号被管理员禁言到“天荒地老你开心就好”

某群三号:来来来,发红包运气王送辣鸡面啦~~~

 

某群五号在墙角哭唧唧:这个群的爱呢!!!爱呢!!!

 

220、

微博

 

蔡照CAY-Z

#我爱我瓜#

(配图:白底黑字“假装有图”)

 

收藏(!!)转发(!!)评论(!!)点赞(!!)

 

221、

老粉丝看到这条微博表示:也许我瞎了,手动再见。

 

222、

“蔡照怎么你微博下面的评论全是辣鸡啊?哈哈哈哈哈哈。”陈秋实吃着蔬菜饼,手上的手机是一刻没有停下。

“噢,我还没看呢,我手机没电了。”蔡照继续给陈秋实的碟子里面夹肉肉“给我看看。”

陈秋实伸手过去把手机举到蔡照面前“你看,这队伍多整齐?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塞了一口肉到陈秋实的嘴里,蔡照说道“胖五斤!”

“卧槽!蔡大辣鸡你太恶毒了!”陈秋实收回手机嚼吧嚼吧嘴里的肉,嘴上这么说但是眼神表示这个五花肉不错,再来一块。

典型的口嫌体正直。

蔡照又夹起来一块,陈秋实眼神亮亮的看着那块肉,然后看着蔡照吃了它……

所以说吧,蔡照个巨婴就喜欢欺负陈秋实,为啥呢?

我秋可爱嘛~~~

蔡先生心心眼表示。

 

223、

“啥时候回去?”

“再过两天好像,机票还没定呢。”

“回去我给你拍照吧。”

“好啊。”

“不穿衣服的那种。”

“滚犊子!”

 

224、

经纪人在陈秋实工作休息期间,问道“你能别跟蔡照这么好吗?跟粉丝之间可以保持距离吗?”

“他不是我粉丝。”陈秋实的目光从手中的剧本转到自己经纪人的脸上,很认真的说“他是我的摄影师。”

经纪人“……”

妈个鸡!

这一个两个都咋回事儿?!

还有没有人听我的了!!!

“你为什么对蔡照有敌意?他又不是坏人。”陈秋实问。

“走得太近不是好事儿,你看到最近微博上有些黑子在说些什么吗?”

“看到了……那又怎么样?”陈秋实想到这个心情不太好了。

那又怎么样了?

我跟蔡照就是关系好!

你打我啊!~

哼!

 

225、

出席一个活动,陈秋实在台上跟主持人聊的十分投机的样子,蔡照站在台下咔嚓咔嚓的给他拍照片儿。

旁边两个站子的前线认出了蔡照,偷偷的给正在认真拍照的大炮男神也来了一张。

回去看照片儿的时候发现,咦?怎么大炮男神戴的领带跟我秋那天的领带是一样的?

嗯???

前线正在导照片儿,看到自己手机的QQ处于一个疯狂弹跳的状态!

点开发现是一个微博链接:

《扒一扒你们圈的第一私生“大炮男神”二三事》

陈秋实用小号看的这个帖子,顿时气的他想扔手机,直接打电话给蔡照发现蔡照不接他电话。

怎么办?

 

Tbc.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