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神他喵的(愚人节特篇)

《神他喵的》 蔡照觉得现在他的情况真他妈操蛋! 不,其实应该这么说现在有人居然要废了他的蛋蛋! 苍了天了到底是谁这么的丧心病狂令人发指呢?并且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这就说来话长让我们长话短说吧…… 有一天,当蔡照一觉睡醒之后他发现自己变了。 变成了啥? 变成了一只猫,一只刚刚入住陈秋实家新养的小黄猫,更可笑的是这猫他之前去陈秋实家玩儿的时候没少撸。 苍了天了,蔡照舔了舔舌头的从猫窝里爬了出来,一个平时视角一米九现在瞬间跌至陈秋实脚丫子的视角让蔡照愤恨的蹬了蹬后腿。 “哎呦你醒啦?等我刷个牙我给你跟矮子搞点东西吃啊。” 陈秋实睡到个下午两点,他暂时带回家养的这只新宠小黄猫已经嗷嗷待哺的扑到了他的脚边亲昵的蹭着他的脚踝了,哎呦这只小黄果然深得他心,带回家自己养是对的! 其实老铁啊,你想太多了。 蔡照扑过来撞到你的脚丫子是因为饿的四肢发软啊! 什么?叫的特软萌? 那是饿的快要死掉了!没力气了! [哥们儿你再不给我饭吃老子就要饿死了啊!]蔡照一甩尾巴饿的一屁股就坐在了地上。 这两天蔡照尽量的适应了一下自己现在是一只猫的这个事实,至于为什么以及怎么办?他是真的不知道,反正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吧,还是先吃饱吧…… 矮子这段时间也陈秋实自己养着,仰着一张英俊的小脸儿踱步到小黄面前,然后对着他嗅嗅[蔡老师你咋不吃饭?] [我忧郁,等我忧郁完了再吃。]蔡照将自己的脑袋搁在前爪上,眯着眼睛看正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陈秋实[算了我还是吃完饭再忧郁吧。] 蔡照变成小黄的第一天,他就跟矮子表示[我是给你买过猫粮的蔡照老师,你不能用后腿蹬我。] 矮子当时用看傻子一般的眼神睨了小黄一眼[神经病]一甩尾巴的走了。 蔡照[……] 然后那一晚蔡照用尽各种办法终于说服了矮子自己是蔡照的这个问题,因为矮子跟蔡照有一个只有他俩才知道的秘密。 那个时候矮子还刚刚当上公公,心里很沉重肢体很懒散,蔡照乐呵呵的过来看矮公公给他撸撸毛开导开导猫生,矮子被说的更加郁卒感觉猫生一片灰白简直是没有未来了,他打算报复!报复他这个狠心的主人!然后他从蔡照的怀里跳出来,跑到了陈秋实的枕头上,气沉丹田一撒腿的……尿了陈秋实一枕头。 当时这个家里就他们仨,这件事情是绝对不会被一只新来的猫得知的,所以矮子确定现在这只小黄是以前给它买过猫粮的蔡老师。 但是蔡老师你知道吗?昨儿我听到陈秋实在跟他麻麻打电话,他们打算这两天带你去变公公。 嗯,矮子觉得这种事情还是不要告诉给它买过猫粮的蔡老师了,毕竟公公的队伍增加一位新成员的话也是极好的。 所以,蔡照不知道有人正对他的蛋蛋虎视眈眈。 他还在优雅的吃饭。 是的,即使现在是只猫,蔡照也要优雅的吃饭饭。 [能不能借我个手机?我想给这个猫粮拍张照。]蔡照对着陈秋实喵呜了两下。 咦我家小黄在呼唤我吗? 陈秋实躺在沙发上对着小黄摇摇手“小黄过来。” 蔡照[……]摇着尾巴扭着屁股的走过去了[老铁啊,我很郁闷啊。] 瞅着小黄对自己喵呜陈秋实就觉得被萌的不要不要的,一勾手将小黄抱了起来放在自己肚子上撸毛。 “干什么呀?想跟我玩儿啊?”陈秋实摸摸小黄的脑袋“我咋瞅着你总一脸忧郁呢?” [我当然忧郁!我快忧郁死了!你能理解吗!] “这一脸小忧郁跟我们蔡老师还有点像呢。”陈秋实点点小黄的鼻子,玩心大起的扬着头去拿放在一边的墨镜儿“来来来,蔡老师请问你现在有什么想说的吗?” 陈秋实把墨镜架在小黄的脸上,笑的那叫一个颠“哈哈哈哈哈这样更像我们蔡老师了!” 蔡照[……陈秋实你再笑你会失去你的蔡老师的!!!] 但是蔡照能怎么办呢? 陈秋实都已经开始拍照做表情包了! [老铁你过分了啊我跟你说!] 陈秋实捏着小黄的一只爪子然后拍了一张照,用app加了四个大字 “摆驾回宫”,乐的他又呼噜呼噜小黄的脑袋。 [陈秋实我跟你港你这样会失去你的蔡宝宝的!] 蔡照伐开心了,他甩甩脑袋将墨镜甩了下来然后舔了下舌头开始在陈秋实那个软乎乎的肚子上开始蹦迪。 [哎呦你这几天是胖了吗?这肚子上的肉怎么更软乎了?]蔡照觉得脚感不错,又蹦跶了几下。 小黄这一蹦跶差点把陈秋实给蹦跶吐了,虽然是只猫,但也是一只有分量的成年猫啊! 抓住捣乱的小黄的两只不安分的爪子,陈秋实将猫拖到自己的面前教育“我跟你港,你再这样我要生气啦!” [老子还气着呢!] “哎呦喂你嚎啥?想跟我吵架啊?” [有本事你松开我!] “行了行了,你看看你小鸡肚肠的样儿,什么表情啊?我欺负你啦?”陈秋实凑过去在小黄鼻子上啵啵了一下“好了好了,亲亲好不好。”说着又啵啵了一下。 蔡照[……] 然后再一次被啵啵了一下。 蔡照内心有点复杂。 眼前的人笑嘻嘻的样子最好看了,亲亲也不是没亲过你说是吧,当初这丫还说啥在家亲亲小猫小狗啥的……跟我亲亲能跟小猫小狗一样吗! 哦,现在好像是一样…… “哦对了,小黄啊下午我们去次医院吧。” [why?你不舒服吗?] “我妈说现在春天了,为了我们家庭的和谐家具的完整,让我带你去医院找一下医生叔叔给你……嗯,怎么说……就是轻轻的来一刀。” [来一刀?] [为什么要给我一刀?] [等一下!春天了就给我来一刀!!!是我想的意思吗?!] “嗯?哎呀其实也没什么啦,你看矮子,你看我们矮帝现在不也生活的好好的吗?没事儿啊,等我去换个衣服我们就出门啊。” 陈秋实说着就放下手里的小黄去房间换衣服了,只见小黄嗖的一下就蹿了下去撒丫子跑到矮子面前[他想干嘛!他想干嘛!我没理解错吧?!] [嗯,习惯就好,你看我不就习惯了吗?不痛的,一下子就过去了。]矮子淡定的抬起后爪给自己的肚子舔毛。 [我是给你买过猫粮的蔡老师啊!我是蔡照啊!陈秋实要阉了我?!] 蔡照本来想着现在陈秋实身边带着然后慢慢想办法搞清楚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样才可以变回去,现在不得了啊!出大事啦!陈秋实居然要阉了他啊!!! 不行,蔡照你不能坐以待毙,你现在要主动出击!你首先要告诉陈秋实你变成了一只猫!然后让他彻底放弃阉了你的这个极度错误的想法! 对,蔡照决定立马跑过去挠门。 [秋实啊!我是蔡照啊!你不能阉了我啊!] “哎呦祖宗你别挠门!房东会骂人的!” 陈秋实裤子刚穿上就开门来阻止突然发疯的小黄,果然春天到了是比要去阉掉了。你看矮子现在多乖巧多端庄。 [老秋啊!老铁啊!我是你哥们儿啊!你不能这么对我啊!] 小黄跟磕了药一样的对着陈秋实一通乱嚎,陈秋实裤子扣子还没扣上呢一手拉着自己的裤子一手将发神经的小黄抱起来坐沙发上“你干啥啦?别紧张嘛,等一下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玩个屁!出去就完蛋了!蛋要没了!] “其实这也是为了你好,虽然我之前也跟我妈说要不给你找个女朋友呗,毕竟我家小黄基因这么好你说是吧,但是不行。”陈秋实摇摇头“我妈说家里猫崽子太多了,她照顾不过来,我之后工作忙起来也没办法照顾你,你说是吧?” [问题是我蔡照啊!!!我是你蔡老师啊!] 小黄嚎的撕心裂肺的听的陈秋实慎得慌,虽然说这个过程是有些不人道,小黄的猫生从此就不完整了,但是我们可以找小基友呀!是吧,你看还有矮子陪你呢! 陈秋实起身穿好裤子去找猫笼子,蔡照大脑飞速运转,他必须用最快的速度让陈秋实发现他是蔡照!他跑进陈秋实的房间去扒拉他的桌子,作为一个处女座房间这么乱你合适吗! 不行,这个指向性不是很明确。蔡照又去床边的小沙发那里扒拉扒拉然后叼出了一件自己之前没带走的衬衫,颠颠的跑去外面找陈秋实。 [我是你老蔡啊!是老蔡啊!!!] “这是蔡照的衣服?哎你别咬!咬坏了蔡照会不高兴的!”陈秋实开始跟小黄一人一猫在那里撕扯一件衬衫。 “小黄你再不松口我打你了啊!”陈秋实空出一只手佯装准备打人。 [被打总比变公公好啊!] “哎我真打你啊,松口!” 陈秋实拍了一下小黄的脑袋,但是小黄宁死不屈,继续咬蔡照的那件衬衫。他揪住小黄的后颈将它提起来“你干啥?翻天啦!这衣服能咬吗!” [你还要把我变公公呢!我咬衣服怎么了!这他妈也是我的衣服!] “还叫!你犯错误了知道吗?”陈秋实厉声呵斥。 [你带我去变公公才是犯错误!] “哎呦我还治不了你了是吧?”陈秋实提着小黄将他丢进猫笼子里“走,现在都带你去变公公!” [NO !不可以啊!!!!] 在小黄撕心裂肺的叫声中,矮子淡定的踱着步子走出来,对着大门的方向优雅的端坐好目送这个曾经给它买过猫粮的蔡老师。 [我不要变公公啊!救命啊!] “啊!” “卧槽你干啥?”陈秋实被蔡照吓了一跳,本来脑袋搁蔡照肩膀上补眠呢,飞机还要飞一个多小时,谁知道蔡照突然喊了一声差点吓尿。 蔡照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然后伸出手捏捏陈秋实的脸,嗯软乎,是真的。 “你神经病啊!”蔡照下手可不轻,陈秋实被捏疼了白了他一眼,然后看他这样子说道“做噩梦啊?” 捏了捏鼻梁蔡照拿过陈秋实小桌板上的水喝了一口“嗯,差点吓死。” “哎呦蔡小胆儿,梦到什么吓成这样?跟哥说说帮你解解梦?”陈秋实佯装掐指一算“是不是毛毛虫?” 蔡照挑眉看着陈秋实“不,我觉得你还是不要知道的比较好。” “嗯?有秘密!不行,快说快说。” “不告诉你。” “不行!” “就不告诉你!” “不行!快说!” “就是不告诉你!” 豆豆拉下眼罩,无奈的叹了口气,转头看看还飞在云端的飞机 ——欧God,拿什么拯救这两个幼稚老板? - “因拍戏跟对方向kiss时,觉得对方接吻技术如何?” “就碰一下,跟平时在家亲小猫小狗一样。”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