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巧(1end)

严格说起来,这算是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
陈秋实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脸上也是一个尴尬的表情,怀里还有一只神情冷漠的猫咪
“我家漏水了,没影响到你吧?”
对,漏水了。
陈秋实回家还没看到自己的房门就已经看到了那一地板嚣张四溢的水了,因为场面非常壮观,他愣了一下才确定遭殃的的确是自个儿家。
打电话找人来修水管,自己抱着因为惊慌失措而瑟瑟发抖的躲在冰箱上的猫,陈秋实揪着湿了一节的猫尾巴踮着脚站在水里。
作为一个优质好住户陈秋实觉得自己家这样可能会影响到楼下的住户,所以他跑到楼下敲门去了。
“就是,就是水管自己也不知道怎么的爆了,我已经打电话找人来修了,就来看看是不是这水渗到你家了吗。”陈秋实然后总结了一下发言“挺不好意思的。”
喵~
怀里的猫咪这个时候叫了一声,表示赞同似的。
“没事儿。”那个男人开口回答。
“啊?哦,那就,那就行。”
男人很高,比陈秋实还高出了不少,他光着脚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一条长到脚背的灰色长裤。打开门之后他就随意的侧靠在门框上,抱着手的样子感觉有些难接触。
人家说了没事儿,陈秋实打算抱着自家的猫咪回去了,心里腹诽着这个留着长头发的奇怪男人,怀里的猫咪一个不留神的就从怀里挣脱了出去,刺溜一下的就钻进了那个男人还没关上的门……
“呃……”
男人的目光从脚下挪到了陈秋实的脸上,然后推开门侧过身。
嗯,人家表达的很明确——自己的猫自己抓。
“需要脱鞋吗?不好意思啊。”陈秋实说。
“没事儿。”男人转身走进了屋子。
屋子很干净,家具上白色的遮灰布还没有揭开,客厅的一角放了好几个大纸箱看样子是新搬来的样子。
“哎呦祖宗你给我出来!知道你今天委屈了!”陈秋实这个时候趴在地板上,半个身子都钻进了别人的床底下。
喵!
喵喵!
“我跟你说啊不惯你这个臭毛病啊!要撒野回家撒!这现在是人家家!你给我出来!”
然后,猫咪很听话的刺溜一下的就从床底下蹿了出去,陈秋实无奈的扭了两下屁股再从床底下爬出来,一转头就看到自家的猫居然跑进了别人的怀里!
一个陌生的男人的怀里!
那个男人放开你的手!
谁让你摸我陈家猫的下巴了!
陈家那只猫你怎么回事儿?!
这个享受的表情太过分了!!!
喵呜~~~
陈秋实气的磨牙,坐在地上伸手指着男人怀里的猫“小矮子你今天绝对没饭吃我跟你说!”
男人跟小矮子同时转过头看着坐在地上的陈秋实。
猫叫了一声。
男人走过来伸手“起来吗?”
“哦,谢谢。”
相识的过程整一个乱七八糟,陈秋实那个时候绝对没有想到跟这个楼下的邻居还会有第二次的会面,毕竟第一次的见面很糟糕,很操蛋。
而现实告诉陈秋实,那是因为你没有再见到他,因为这一次的见面更加的操蛋……而那个时候他甚至于还不知道蔡照叫什么。
哦,当然了,现在他知道了……
小矮子不肯吃新买的猫粮,陈秋实只能万分无奈的下楼去便利店给它买几包妙鲜包加菜。电梯刚下降了一层楼就停了一下,开门,走进来一个人,目光从手机上转移到那个人的后背陈秋实看到了一个高大的背影,卷卷的头发脑袋后面扎了一个球。
“我跟你说我现在就在你家楼下!我现在就上来!”
他在打电话,电话那头气急败坏的吼声陈秋实都听见了。
哎呀哎呀闻到了一点八卦的味道呢!
男人这个时候突然挂断了电话,转过头看着陈秋实,有种居高临下的压迫感。
“……”陈秋实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干什么难道是我八卦气场太强烈被发现了吗?
“等一下能帮个忙吗?”男人这个时候开口问道。
不得不说,这个男人的声音还是很中听的,陈秋实皱了皱眉“干嘛?”
“不许咬人。”男人说。
“啊?”
叮——
电梯到了一楼,门在这个时候打开了。
与此同时这个男人突然的靠近,然后……嗯,接下来陈秋实的脑子里面除了“卧槽”之外好像也没有别的东西了。
男人的唇是温热的,甚至于亲吻的力度都是温柔的,一只手搂着他的腰,将脑子空白的陈秋实压在电梯的角落,侧过了一些角度男人咬了一下陈秋实的下唇“你应该闭上眼睛。”他这样说着。
闭眼???
我闭你妈逼啊!!!
卧槽!
“蔡照你他妈搬来这里就是因为他?!”一个男人突然冲进了电梯。
蔡照送了嘴,不过手还是搂着陈秋实的腰“关你什么事儿?”
陈秋实看着冲过来的另一个男人,他很想说——那又关我什么事儿?!
之后他俩说了点啥陈秋实是没注意听,反正就是你纠缠我我讨厌你你怎么能这样我讨厌你你走开走开啦吧啦吧啦之类的。
当然了大多数都是那个男人在说,自己这个邻居是基本没说啥,哦他现在说话了“那你错了,我喜欢的一直是这样的。”说着揉了一下陈秋实的头发,然后就这样拉着他的手将可怜的陈秋实给带出了电梯。
然后,然后?
艰难消化了一下事情经过的陈秋实,走出小区之后,转身一拳打在了这个叫蔡照的男人的脸上。
“你他妈有病啊!”
老子只是出来买个猫粮的!老子是出门没看黄历吗!!!
“帮个忙而已,哥们儿你用得着这样吗?”
蔡照用手背蹭了蹭嘴角。
操!下狠手啊,见血了。
第二次的见面又在这种乱七八糟中过去了,陈秋实现在看到电梯都有点魔怔了,有一天晚上睡觉做梦都梦到自己坐电梯到一半然后蔡照突然冲进来强吻自己!
靠!
噩梦!
生活就是这样,你觉得是偶然的事情也许这是命运给你必然的安排。
出现在你生命中的每一个人,存在既是合理,一开始你可能不会适应甚至是讨厌,不过下一秒谁知道呢?
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接下来的剧情是怎样的安排,接下来的你怎么又出现在了我的生命中,然后一次一次的刻画出绚烂的图案。一直到我发现我一尘不变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是因为你的出现。
听过蔡照说过那寥寥无几的几句话,陈秋实本以为自己再遇见这个混蛋的时候会继续的怒火中烧,只是没想到这一把火被蔡照一把深沉磁性的嗓音给浇灭了。
跟朋友出来玩儿,舞台上坐在麦架前的男人款款唱着歌,一首没有听过的好听的歌。
简单的吉他伴奏,简单的一束追光,深情款款的调子,另类迷人的样子。
嗯,也不是一无是处的混蛋嘛。
至少是一个唱歌好听的混蛋。
陈秋实这样评价着蔡照。
说了声谢谢,利落的下台,蔡照注意到了坐在卡座的陈秋实,拿过自己的啤酒对着他微微示意,嘴角勾起一个笑容,意外的是居然还有一个小酒窝。
——歌唱得不错啊。
——客气客气。
——不用谦虚真的还不错。
——哦,谢谢。
喂,这样子的闯进我的世界,你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哦好吧,其实我还是很欢迎你的。
认识了,熟悉了,一块儿玩的时间慢慢的变多,聊天的内容渐渐变成了无话不谈。一切再潜移默化的改变着,改变到谁都没有发现。
蔡照打开门,看到穿着一件大白t恤,一条大裤衩子还有一双蓝色人字拖的陈秋实的时候发出了由衷的爆笑。
陈秋实能怎么办,陈秋实也很无奈啊!
出门倒个垃圾结果大风一吹好巧不巧的吹上了他的房门……
“我靠你笑够了没有啊!”陈秋实气呼呼的坐在蔡照的沙发上。
“没有哈哈哈哈哈哈。”蔡照边笑边从冰箱里拿了一罐果汁出来。
“不要不要!啤的有没有。”
想着反正第二天是周末,大晚上的也不麻烦人家来开锁了,陈秋实坐蔡照家里跟人家吃吃花生米喝喝啤酒打打游戏也乐得开心自在。
喝的多了点儿,陈秋实打了个嗝“哦,合着上次那个杀过来的是单相思啊?”
“我跟他就是因为工作才认识的,谁知道他发什么疯。”蔡照又喝了一口,手里的罐子空了他放在一边。
陈秋实喝多了犯懒,坐在床尾的地板上,脑袋蹭蹭靠在床边。
蔡照趴在床上,两只手搁在脸下面侧着头看着陈秋实。
“也许是我们蔡大摄影师就是招人喜欢呢?”陈秋实笑的眼睛亮亮的也转过头看着蔡照“你说是吧,蔡摄影师?”
“不知道,反正我不喜欢他。”蔡照直白的回答。
“哦,那你喜欢什么样儿的?”陈秋实问。
“不知道。”蔡照说。
“呵呵,大傻子。”陈秋实喝了口啤酒,将酒罐子放下。
“你才傻。”蔡照伸出一只手去勾陈秋实的脸,大手捏着他的下巴让他只能看着自己“亲嘴不知道闭眼睛的傻子是谁?”
“是谁啊?谁这么傻啊?”
“谁啊?反正不是我。”
陈秋实笑,蔡照也跟着他笑。陈秋实揪了揪蔡照的卷发,傻兮兮的看着他继续笑,蔡照凑过去亲了一下陈秋实的眼睛。
“眼睛好看。”蔡照说。
“羡慕啊?”陈秋实问。
“喜欢。”蔡照回答。
场景带着酒精,气氛里飞扬着暧昧,嘴唇就这样的触碰在一起,这一次陈秋实闭着眼睛。
两个人接了个吻,感觉不错。
抿着陈秋实的下唇,齿间带着一丝戏虐的轻轻噬咬着,混着蒸腾出来的酒精,闯入对方口中的舌没有一丝的犹豫。品尝着独一无二的味道,这似乎是比酒更让人迷醉让人沉沦的滋味。
气氛很好,吻的很投入,然后……然后……
“噗——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脖子快断了哈哈哈哈哈哈。”陈秋实是在受不了的大笑起来。
“卧槽我感觉我腰脑充血了!”蔡照松开陈秋实,两只手捂着眼睛,脑袋往床上蹭了蹭“眼冒金星我靠。”
嗯,两个大傻子。
“我好想饿了。”陈秋实爬起来摸摸自己的肚子。
“接吻减肥。”蔡照不着边际的回答“真是这样?”
“真饿!弄点吃的呗。”陈秋实拍拍蔡照。
“这个点儿了,不高兴弄。”蔡照耍赖。
“不行!你这是待客之道吗?”陈秋实上去抓着蔡照想让他起来。
“是谁倒个垃圾结果被锁门外的?”蔡照反击,一把拽过陈秋实让他趴在了自己身上。
“不做饭还耍流氓啊!”陈秋实对着他的脸扇了一巴掌,当然没用力。
“没耍流氓,就想亲个嘴儿。”
那就亲个嘴儿吧。
哦,就写到这里吧,毕竟人家在亲亲呢~

End.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