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fall in love(1end)

“我喜欢你,约会吗?”

这句话已经成为历史的第三天,蔡照死气沉沉的趴在床上长吁短叹。

哥们这次失策啊!大失策!

本来以为自己帅气表白一下就能拿下陈秋实了吧,结果呢?结果呢?!

一个白眼被翻到了天际还去银河系兜了三十三圈,脸?还有吗?

呵呵。

但是!

“哥怎么能放弃呢!哥要为了自己的爱情努力争取啊!”

一手握拳放胸口,蔡照挑眉“拿下!一定要拿下!”

跑到学校一个社团,蔡照的突然出现可是吓坏了一众学弟学妹们。等到大家捂着小心脏知道学长来干嘛之后纷纷热心表示“学长包在我们身上,让我们帮你拿下陈学长!!!”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一伙人在Cosplay社的道具室捣鼓了好一会儿,蔡照接过学妹递过来的衣服脑袋上冒出一个问号。不对啊,这衣服怎么这么个风格?哥不应该帅气逼人闪亮登场亮瞎众人狗眼然后抱得美男归吗?现在这个穿的是不是不太好行动?

学妹们纷纷表示“哎呦!学长你不懂!追陈学长这种傲娇到死型的男生你怎么可以打扮的帅气逼人?看到你这样他绝对再翻你一个白眼好不好!哪个男生会希望身边有一个比自己帅的抢自己风头?”

可是哥本来就很帅啊。

蔡照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撇撇嘴,那现在卖蠢又是什么情况?

学妹们再次纷纷表示“学长你这不是在卖蠢,这个现在非常的流行叫做卖萌!你看看,可爱活泼又有意思,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下到三岁上到八十岁谁不喜欢萌、萌、哒!”

萌……萌啥玩意儿?哥扮成个熊猫怎么追你们陈学长?尼玛跑的起来吗!

学妹们看着这个不争气的蔡学长扶额嘤嘤嘤“学长你到底喜欢陈学长吗?!”

“喜欢!”

“一定要追到陈学长对吧!”

“对!”

“你也知道陈学长喜欢猫吧?这个全校都知道的!”

“但是你们给我的衣服是熊猫!”

“你见过一米九的猫吗?!”

“老子也没见过一米九的熊猫!”

“蔡学长你到底是怎么做功课的???”学妹拿出手机,刷新了一下微博“你看!陈学长最新更新的内容是[好想看大熊猫]看到没有!”

蔡照弯着腰看着手机上陈秋实的微博,大熊猫?为什么要看大熊猫?

蔡照跟着一群热心学妹们在道具间捣鼓了老半天,门外的一个妹子见状拿手机飞快的打输入了一段文字然后发送。

蔡照穿着连身的大熊猫服装,戴着一个硕大的萌系大熊猫脑袋,脑袋打到完全掩饰了他一米九的身高,从外观来看也就是显得……这只熊猫大了点儿。

 

陈秋实今天在路上看到了一只巨大的熊猫,一只十分……蠢的熊猫。。。

这走路差点撞树,走着走着忘记自己的大脑袋Duang!的一下撞在门框上的熊猫真的是很少见了。看到他这个走到自己的面前对自己伸出手,陈秋实笑笑“你干啥?”

熊猫摇头晃脑一番,伸到自己面前的手十分的执着。陈秋实双手插在口袋里脸上的笑容不减“说啊,不说话我怎么知道你要干什么?”

这小子!蔡照在这大脑袋里面汗都出来了,说话?哥们一说话还不穿帮!!!

不说!

“哦,是要我跟你走啊?”

陈秋实围着这个熊猫转了一圈看看,拍拍熊猫的屁股,陈秋实蹦跶到他的面前“会跳舞吗?跳一个看看。”

跳舞?为什么要跳舞?她们不是说陈秋实只要看到我这么一个巨型萌宠一定会立马嘤嘤嘤的扑倒我的怀里来让我揉揉揉的吗!现在这个剧本跟我想的不太一样啊!

但是秋实让跳舞那就一定要跳啊!

扭扭屁股甩甩手,晃晃脑袋踢踢腿,今天的微博校园头条是一只会跳舞的大熊猫哈哈哈哈。

周围的人拿着手机拍照录像,陈秋实笑弯了腰的拍拍熊猫的肩膀“嗯嗯,不错不错,我看出来你哈哈哈哈很努力了哈哈哈哈还有没有,有没有哈哈哈再来一段儿!”

大熊猫双手叉腰,显然是伐开心了,不是跳一个嘛怎么又要来一个了?!

不过蔡照从熊猫的嘴巴里看出去,看着陈秋实笑弯了的眼睛,露出可爱的小虎牙他还是很满意的。看看!看看!哥们儿的男朋友笑起来多好看!以后哥们儿一个人看才不给你们这些闲杂人等看呢!

又来了一个左三圈右三圈,脖子实在太短扭不起来,大熊猫转过去对着陈秋实实力扭屁股,扭的那叫一个开心。

旁边有人起哄再跳一个,大熊猫对他摇摇手,你sei啊!哥为什么要给你跳舞?

“哎,这位熊猫先生。”陈秋实上千勾住熊猫的手臂“我对你的表现非常满意,不如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啊。”

咦?去哪里?

剧本好像不太对啊,但是秋实带我去哪里我就去哪里。蔡大熊猫就这样被陈秋实勾着手屁颠儿颠儿的跟着走了。

“熊猫你知道吗?其实我喜欢一个人很久了。”陈秋实抓着熊猫的手,带着他绕过了一个停着的自行车。

蔡照心里咯噔一下!

Sei!哥现在就去弄死ta!

“你说啊,怎么能有人能这么幼稚呢。你见过吃饭前一定要拍照的吗?虽然现在很平常了,但是给一棵菜摆造型的你见过吗?”

这你就不懂了!造型摆的好看拍出来才会好看啊!

“打篮球就打篮球,就爱投三分,但是你倒是进啊!”

没进那是没进入状态而已!

“主要是实在是太幼稚白长这个子了,简直就是巨婴!我都没碰过他这样的人!太幼稚!”

“我哪儿幼稚了!我要叫仍然充满童真好吗?!”蔡照的声音从大熊猫的嘴巴里传了出来。

陈秋实松开那手臂,走到这蠢熊猫面前拍拍他的大脸“哎呦喂,你怎么知道我说的是你啊,蔡照同学?”

卧槽!

哥皮掉了!

咦?

是我啊?是我啊?!是我啊!!!!!

陈秋实喜欢我啊!!!!!

陈秋实喜欢的是我啊!!!!!!!

那天的夕阳下,有人看到一只疯了一般在蹦跑的巨型大熊猫……别去管他,他只是幸福来得太突然了而已。

 

蔡照来找学妹们的两个小时前……

“是这样的,你们可以帮学长一个忙吗?”

学妹们纷纷嘤嘤嘤表示同意。

我靠!昨天才听说蔡学长表白失败啊,现在怎么陈学长说要给蔡学长一个惊喜呢?!这个忙我帮!!!我帮!!!

 

陈秋实喜欢蔡照啊,只是那次听到一个学姐说“先表白的才是攻。”

陈秋式表示“我当然是攻!”

所以……

蔡同学那次的表白be了。

没办法,陈同学的心中一直有一个要做攻的心,凹凸曼都阻止不了。

 

Lie to me

Baby

I know you love me

 

(end)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