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暂无名(abo)

(19)

“起开!”
陈秋实挣扎,这体位hin危险啊!老子怎么就没长脑子的跑过来了呢!
还有!
怎么就这么被轻易的给制服压倒了呢!
这不科学!!!
“你别乱动。”蔡照压低着声音警告陈秋实“再乱动……”
咦?
咦?!
啥玩意儿顶着我?!
“我不动我不动我不动!”陈秋实吓得小脸儿更白了“你最好也不动!”他鼓着腮帮子警告蔡照“特别是别对着我动!”
气死宝宝了,你这个没有节操的alpha!
手被分别按在了头的两边,蔡照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霸道的信息素对着陈秋实简直是扑面而来。咬紧牙关,却掩盖不了脸颊渐渐泛起的微红。
“你要说什么。”陈秋实咬着牙问。
“你喜欢我吗?”那个低沉磁性的声音这样说着“我们可以在一起吗?我们生个孩子吧?”
哦。
恩?
啥?!
“你爸不愿意看到我并不是因为你那次的车祸责任在我,虽然的确是我没有保护好你。”蔡照松开一只手,轻轻的捏着陈秋实的耳朵“那次你需要输血,用的是我的血。但是我们没想到的是因为这次输血你的体质发生了一些改变。你爸,恩……”
“跟我发情期有关?”陈秋实侧过头想要躲开那只手,耳朵痒的要死。
“这么说吧,其他的alpha的信息素对你不产生任何作用。只有……”
“啥?老子真的不孕?!”
哦买个大!
立马,蔡照话还没说完就被呼了个巴掌“卧槽!我的人生不完整了!”
“哪儿不完整了?!”
蔡照巨冤!我话还没说完了!
“我初中生物老师说的!”再一巴掌陈秋实呼呼呼“我虽然没想生孩子但是你搞的老子不孕了这人生都不完整了我还不能打你?!”
呼死你!
抓住陈秋实不安分的手再次按住蔡照很明确的表示“你能生!你他妈只能跟我生!”
歪!贴尔米歪!
“并不清楚,但是你对我的信息素有感觉。”上去啵了一下陈秋实的脖子“膝盖发软,浑身燥热,那个地方……”摸摸摸,摸到小屁屁捏一捏“很期待我。”
哦!手感真好!再来一次!
“什么乱七八糟的!蔡照你放开我!我要跟你决!一!死!战!”陈秋实扭啊扭的想要挣脱桎梏,任然未果“你到底想要干嘛?!”
“干你!”
话音落在两人的唇齿间,蔡照大刀阔斧的吻到陈秋实呼吸紊乱小鹿乱撞,眼睛湿漉漉的看样子很有感觉了。
“我喜欢你,小时候就喜欢你,长大了也只喜欢你。你忘了我……可我还是喜欢你。”抱紧怀里的宝贝,蔡照将脸埋在陈秋实肩颈那里,嗅着他身上清甜的味道他能感觉到陈秋实渐渐的平静了下来“我喜欢你,秋实,我喜欢你。”
抬手,慢慢的伸向蔡照,摸摸他的卷发。头发软软的,有些长,他扎了一个球球。蔡照脾气好,这些住在一起的日子对他也好,可是……
“如果我忘记了你,是不是代表你对我……并没有这么重要?”
陈秋实这样问。
蔡照整个人一愣,然后松开陈秋实站起来“你是这么想的?”
似乎才发觉自己说了什么的陈秋实慌乱的坐起来看着蔡照的背后“我的,我的意思是……”
“也对,陈秋实,也许我对你太好了我就应该在那次见到你的时候直接标记你。”蔡照拿过茶几上自己的眼镜,往自己的房间走去“alpha做到我这么个地步也真是够了。”
伸手抓了个空,陈秋实跑下沙发跟在蔡照身后“你什么意思?”
“这是你家,我住了这么多天也是打扰了,现在准备走了。”
“蔡照……你生气了?”
“生气?谁的?”蔡照一边穿外套一边说“是这样的话说实话我早就气死了吧,哦,或者,憋死了。”
这样的蔡照让陈秋实措手不及,他跟个小尾巴一样的跟在蔡照的身手看他整理自己的行李,在这个共同居住过的地方拿走生活用品。而蔡照却并不在乎这个明显慌了神的小尾巴,放下行李在门口穿鞋,他看到陈秋实抓着他的拉杆箱。
“没说清楚不准走!”
耍无赖谁不会!之前几次对蔡照这样陈秋实表示都非常的成功。
“那你想清楚了吗?你对我什么感觉?每次我碰你你都一副要死的样子真当我看不出来?如果你真的不喜欢我,那我为什么要留下来让你糟蹋我的感情?”
“我没有!”
“对,你都是直接无视的。”
“没有!我只是……”陈秋实低下头“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蔡照深深的看了陈秋实一眼,最终转身拉着自己的行李潇洒的走了。
当初是那么费尽心机的想要住进来,现在走的倒是干脆。
蔡照放弃了吗?
怎么可能?!
在门外的alpha蔡表示:
老婆还是要追的!必须追到手!
但是得换一个手段了。

而在门里的傲娇omega陈在心中咕哝:
不对啊,我不是来兴师问罪的嘛?
现在这种失恋感是什么情况?
蔡照走了?就这么走了?
我以后跟谁生孩子?!
我的人生怎么这么艰难啊!!!
我该怎么办啊!!!

tbc.

(明天继续更一发)

评论(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