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大炮男神(第二炮)

【第二炮】

16、
蔡照,郁闷了。
昨天接手了一个活动,忙个半死回到家打开电脑准备修片儿,突然发现一个问题。
哦草!爷忘记抢票了!
登上app一看,灰蒙蒙一片,哪还有票啊。再登上微博瞅一眼,好嘛,乌压压的全是求票的。
要说抢的是什么票?
抢的陈秋实这次北京见面会的门票。
现在,蔡照摸摸自己脑袋后面的球球,咋整?!

17、
下周有见面会,陈秋实最近一直在忙着彩排,终于找到点儿空档休息一下,自然是拿出手机刷刷刷。
收到了好多的@,还都来自于同一条微博?
微博

蔡照CAY-Z

求陈秋实北京见面会门票一张,前排优先,接受高价。

收藏(1087)转发(1087)评论(1087)点赞(1087)

咦?
陈秋实表示这微博我见过啊,一直给自己出图来着。
不过这个微博也发的太不专业了吧,都没tag怎么求?

18、
微博热门话题
#给大炮男神求票啦#
此话题高居好友热搜第一名!

19、
strangers' messages
来自:我就是小号么么哒
求票最好加#西瓜圈求票专用#或者是#我跪着求票要啥你说#这两个话题哦,这样几率高一点~
还有@瓜圈票务周转 她会帮忙转发哦。
语气婉转一点更佳哦!【浪小花噢耶】

20、
星饭团显示蔡照发微博了!
某群立马停止了吃货论,纷纷上微博抢沙发,然后发现……
咦?微博呢?
被删了。
啊啊啊啊,延时害人啊!
群里截图小能手表示,我截图啦哈哈哈哈!
发出。
哎呦妈呀!我大炮男神没票?!

21、
分分钟之后,蔡照又发了一条微博。
微博

蔡照CAY-Z

#西瓜圈求票专用#或者是#我跪着求票要啥你说#跪求陈秋实北京见面会门票一张,前排优先,接受高价。我会负责出图的【浪小花泪流满面】【浪小花泪流满面】【浪小花泪流满面】@瓜圈票务周转

收藏(87)转发(87)评论(87)点赞(87)

22、
老粉丝儿表示:大炮男神今天的画风是怎么了?说好的高冷呢???

23、
陈秋实在台上走位呢,小助理抽空悄悄的刷微博。
尼玛我男神今天不辣鸡了甜度一百分啊!!!
三秒钟之后……
哦草!没票?!
我大炮男神没票这怎么行!

24、
微博私信【我就是小号么么哒】
语气婉转一点更佳哦!【浪小花噢耶】
谢谢,求到票了。
啊啊啊【浪小花好喜欢】男神回复我了!好开心噢!
男神男神!你拍的图好好看!我可喜欢了呢!【浪小花好喜欢】
男神男神!啊啊啊啊我好激动我出去跑圈了!【浪小花躁狂症】

25、
“你干嘛呢?”陈秋实看自己小助理一脸斗志昂扬的表情表示不解。
“没事儿,我看国足呢。”
尼玛姐在给你大炮男神找票呢!!!
陈秋实一听立马尊敬之情油然而生“姑娘好承受能力!点赞点赞。”

26、
蔡照对那个小号表示了感谢之后,愿意出票的对方表示票可以原价给但是要面交。
蔡照表示可以。
哥又不是见不得人。
哥也很帅好嘛!

27、
“哦草!”小助理一声呐喊吵醒了在车上眯盹儿的陈秋实。
“你干啥?!”
小助理激动的握着手机,双手抖的跟帕金森似的“我上天了哈哈哈哈哈!!!”
陈秋实扶额,我能换助理吗?

28、
这个时候有人发微博表示,你们不觉得我们大炮男神这次发微博的调调很像某个人吗?吗!
咦?
被你这么一说……

29、
某群一姑娘表示,我萌的cp发糖啦哈哈哈哈!然后被群里的各种辣鸡面巧克力给刷走了。

30、
wuli大西瓜
来自“我爱我瓜”群

wuli大西瓜
你萌的啥cp?
是我瓜泥奏凯
照实啊!
wuli大西瓜
啥?
哦呦!被你一说!!!
我要站这对cp了!!!
是我瓜泥奏凯
嘿嘿嘿

(tbc.)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