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暂无名(abo)

(21)

咋整?

蔡照一一看完短信之后把自己关在办公室里面苦思冥想,外面的人都以为公司是不是要有什么重大决定了,一瞬间人心惶惶的。

要有老板娘了!
可不是大事儿嘛!
可是你们老板还没搞定未来岳父呢!
可不是出大事儿了嘛!

陈爹爹好搞定,问题在于陈爸爸还有自己那个别扭的宝贝蛋难搞啊。

叹了第87口气,蔡照抓着自己脑袋后面的啾啾继续蛋疼。

你说说我一个大写的宇宙巨攻alpha咋就到现在开不了荤讷?!
我找个老婆容易吗我。
不过为了老婆蔡总攻也是豁出去了,联系了秘书让他帮自己空出了明天所有的时间。

“明天XX集团要派代表来谈项目。”
“你去。”
“OO集团股东请你吃饭,你之前已经答应了。”
“就说我这几天不方便,不去。”
“呃,哦,那YY公司的老总来谈合作之前已经约了好几次你都没见……”
“哦,那这次也不见。”
“PP公司要谈投资的事儿。”
“我看上去很缺钱?”
“并没有……”
“好的,out!”
“JJ董事千金生日,晚上的宴会你去吗?”
蔡照推了下鼻梁上的眼镜儿,墨黑的镜面上一道凌厉的反光“他女儿生日关我什么事儿?”
“懂了。”
接下来,本来满满当当的schedule被秘书画上了大大小小十几个叉,取消的取消延后的延后,wuli老板你到底是闹哪样啊!

闹哪样?
啥都没有追老婆重要你造不造!!!

然后一一回复:

To【我的岳父大人】
好的,我会准时到的。

To【还没搞定的岳父】
我!!!
收到!!!
绝不迟到!!!
如果迟到我就去死!!!

To【我的宝贝秋秋】
遵命宝贝么么哒~❤️

随后蔡Boss带头早退回了家,一路上着电话也是没闲下。给准岳父准备的古巴雪茄,给即将变成准岳父的准备的人蓝猫淘气三千问超级白金金装版,以及……

现在正敷着保湿面膜,躺在浴缸里享受泡泡浴的某alpha蔡,励志将自己捣鼓成陈omega一看腿软软二看花湿湿三看嘿嘿嘿的……行走的荷尔蒙!

陈家这边也没闲着啊,陈秋实路过客厅的时候发现爹爹在喝茶爸爸在……练瑜伽?
什么鬼?老爸你劈叉的时候回头看看我爹那炽热的眼神,非常邪恶!
啧啧啧,老夫老夫的你们有意思嘛!

回了房间陈秋实双手环胸,看着自己的床陷入沉思……
因为他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尼玛万一老子见到他话没说两句膝盖先不争气怎么说?毕竟已经好几天没有啵啵了,这一腿软不是输了气势!
打了个响指,陈秋实走到书桌那里拉开抽屉,哎呦呦这抑制剂都好久没用了,原来还有这么多?
“这个口服的对蔡照儿没用,out!”
“这个注射的对蔡照儿好像也没用,out!”
“这香水?哦那个时候为了包邮买的,然并卵挡不了蔡辣鸡的味儿,out!”
“咦?粉红小棒棒?我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你了,out!out!out!”
翻箱倒柜一番,啥种类的抑制剂都翻出来,然而令人悲伤的是蔡辣鸡防高血厚完全木有用处啊!
坐在地上头毛都抓乱了,身边围着一圈抑制剂,对于一个omega来说这画面有些凶残了。
“要不见面的时候我先强吻一个?”omega陈摸着下巴盘算,又觉得不太对“不对啊!我是去对峙的亲什么亲?不亲!”

再一次抓乱头毛,陈秋实简直要暴走了!
哦草!老子对蔡照就这么没抵抗力嘛!!!

(tbc.)




小剧场来一发:

淘宝宝:亲!你怎么又给我差评?!小店货正价美童叟无欺,请问歪给我差评?!呀!亲我发现这已经是你小店的第三十八次差评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告诉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嘤嘤嘤……

我是瓜:你的抑制剂!!!对我的alpha根本没!!!用!!!不给你差评我给谁差评!!!

淘宝宝:亲!!!这个锅我不背!!!都是“我的alpha”了你用什么抑制剂?!!!还想不想生孩子了!!!再说了!如果如果小店的抑制剂对你家的alpha都没有用的话,那只能说明他散发的不是信息素……

我是瓜:那是啥?

淘宝宝:春药。(wuli滔滔淡定笑)

我是瓜:……
(内心os:蔡照儿老子要休了你!)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