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希光)甜梦(1end)

泽希,你跟你说海边可美了!
泽希,这次玩得好开心啊!
泽希,下次我给你配衣服!
泽希,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哦,我不回去了。”
“那你别回来了!”

夏之光扔了手机气呼呼的趴在床上,抱着那只小猴子,戳它的脸“不回来就不会来!不稀罕!”

气鼓鼓,睡觉。

飞北京,要彩排参加表演。坐在飞机上戴着耳机听这次舞蹈的曲子,手指在膝盖上敲打着节凑。夏之光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在眼镜后都看的很清楚。

“为什么戴眼镜?”
“这样显得成熟一点啊。”
“急着长大干嘛?”
“就想快点长大不行吗!”

感觉到旁边的位置有人坐下,夏之光转头看了一眼。

“嗨,原来光哥也在啊。”
陈泽希来的晚,空姐过来示意他系上安全带。

转过头,哼!不理你!不是不回北京吗!你走吧!

看小孩儿一张气呼呼的脸陈泽希看的挺开心的,腮帮子都鼓起来了,伸手戳一下。

“你干嘛,你不是不回去吗?”
摘了耳机夏之光把自己的眼镜扶好,却在下一秒被一只手摘了去还戴在脸上。
“怎么?我现在来了你不开心啊?那我等一下再飞回去了好了。”陈泽希鼻梁上架着眼镜外头瞅着小孩儿。
“还给我。”夏之光伸手。
“哎呦~光哥,这是啥呀?买机票了吗?”抓住夏之光伸过来的手,陈泽希拿过他腿上的小猴子放自己腿上“干嘛不放行李里?”
“怕闷死你!还给我!”夏之光抢过小猴子,抱住,不打算理这个可恶的家伙,戴上耳机听音乐。

勾起嘴角,陈泽希推好眼镜坐在一边闭目养神。

一会儿空姐过来服务,陈泽希看看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歪在自己肩膀上的小孩儿问空姐要了条毛毯,想了想还要了杯热牛奶。小孩儿等一下醒了可以喝。

伺候好这位抱着小猴子睡的嘴巴也没合上的光哥盖上毯子,陈泽希看看他,伸手又一次戳了戳这小孩儿的腮帮子。

爱喝奶,还奶。
真是奶。

大概是不太舒服夏之光蹭了蹭,陈泽希坐高了一些调整了一下坐姿让光哥睡的舒服点。
等一下下了飞机就没这么轻松了,练习彩排,时间紧迫呢。
所以现在还是好好的睡一会儿吧。
将夏之光怀里的小猴子扶扶正,陈泽希摸摸小猴子的脑袋又一次闭上眼睛。

好梦。

end.

评论(5)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