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暂无名(abo)

(26)


陈秋实在想一件事儿,啥事儿?

求婚。

是的,陈秋实打算跟蔡照求婚。

咦你一定要问了,为啥不是蔡照跟他求婚了?

你秋表示“我要跟我男人求婚不行啊?!”

行行行,你的男人你说了算。

我们只是一群出现在评论的人,嘤嘤嘤~~~

昨天在自己家睡的,爹爹爸爸都回了自己家,蔡照也被自己赶回去了,陈秋实一个人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睡了一个爽。现在醒了,他翻了个身趴着,双手垫着下巴思考昨晚的梦。

梦里面,他跟蔡照求婚了,然后蔡照高兴的起飞了!真的飞起来!!陈秋实跳起来都抓不住!

陈秋实觉得这么多年了,也该给蔡照一个名分了,男人嘛,说干就干!

不就是求婚吗?

对啊,求婚。

咋求?

梦里陈秋实就说了一句“结婚吧。”蔡照就起飞了,那现实呢?要买戒指吗订酒店吗?蜜月游去哪儿?蔡照戴几号戒指?他的西装得定做吧?太大了真讨厌!还有要单膝下跪吗?那应该说点什么?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还是把我俩放在一张房产证一张户口本上?

“算了,好烦,我放弃了。”又一个转身,陈秋实缩进被子里准备睡上一个回笼觉。

 

蔡照一直觉得结婚是一个形式,旅游结婚多好啊,可以去好多的地方,感受不同的文化,拍很多照片儿。对,蔡照喜欢拍照片儿。特别喜欢拍陈秋实,人家倒个水他要拍,人家吃个桃子他要拍,人家眯盹儿他要拍,人家系个鞋带儿他都要拍。

为什么呢?

因为陈秋实可爱啊!

蔡先生如是说。

是吧,总是要结婚的,那要先求个婚吧?

蔡照坐在沙发上啃苹果,完了,没经验,咋求?

“陈秋实你愿意跟着我从撒哈拉走到马里亚纳大海沟吗?”

这是不是有点奇怪?

又不是去探险。

“秋实,如果没有你我喝豆汁儿都觉得不香了!”

这样会不会感动中国?

毕竟我真的很喜欢喝豆汁儿。

蔡照想的烦躁,顶着一个洋葱头在家里走来走去的仿佛在接受灵感。

 

这时候回笼觉也睡醒了陈秋实打电话过来准备让蔡照过去给他做饭,没成想……

“我想吃……”

“秋实,我们结婚吧。”

“啊……哦……恩……好。”

 

所以吧,哪里这么多唧唧歪歪的?

一句话搞定!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爱啊~~~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