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大炮男神(第八炮)

【第八炮】
106、
超级星饭团 现在
陈秋实_Chambers微博在线了

超级星饭团 现在
陈秋实_Chambers评论了微博

超级星饭团 现在
陈秋实_Chambers 评论了 蔡照CAY-Z 的微博

超级星饭团 现在
蔡照CAY-Z微博在线了

小助理一边吃着包子一边看着手机提示,然后撇着眼珠子瞅了一眼叼着一个小烧卖在玩手机的老板。
哼唧!
吃个烧卖怎么吃的心情这么好,带着个耳机还摇头晃脑的。
早上是谁爬不起来赶飞机的?!
是sei!

107、
微博

我就是护瓜使者

哎呦喂!我看到了啥???//陈秋实_Chambers:hello???
@蔡照CAY-Z:#我爱我瓜#教科书式专业傲娇1P(图all禁)

108、
陈秋实,民国少爷嘛,爱喝西瓜汁儿啊。
蔡照,大炮男神嘛,喜欢double意式浓缩啊。
巧了,两个人在候机vip遇到上了。
陈秋实嘴里叼着的小烧卖差点儿掉了,挂着俩小黑眼圈儿看着人家。
小助理差点儿被包子噎着,捶胸口吞下,看着大炮男神很自然的坐到他们这一桌儿内心欢呼雀跃。
尼玛!
活的!
来了!
好近!
上天!

109、
蔡照“早。”
小助理“早早早。”
蔡照“没休息好?”
小助理“是啊早上叫也叫不起来!”
蔡照“飞哪儿?”
小助理“武汉武汉武汉。”
陈秋实跟蔡照同时看着十分积极两眼冒光的小助理,os:
“我问的是他!”蔡照。
“他问的是我!”陈秋实。
卧槽,这个视线攻击好可怕!
嘤嘤嘤~~~人家激动怎么了,人家一个萌cp的看到合体激动一下怎么了!!!
“……”
好吧,我单身我先走!
迫于无奈小助理只能装模作样的跑到一边翻杂志去了。

110、
“你去哪儿啊?”陈秋实假装随意地问了一句。
“青岛。”蔡照说完,喝了口咖啡,拿出手机自顾自的好像没打算再继续话题。
陈秋实的视线也没离开手机,只是心中不免腹诽:咦?话题结束了?不是才刚开始吗?结束了?他好像不打算说话了,真的结束了?妈个鸡!结束就结束了!

111、
三分钟后……
超级星饭团 现在
陈秋实_Chambers微博在线了
超级星饭团 现在
我就是小号么么哒微博在线了

蔡照挑眉,又喝了口咖啡,恩,香。
陈秋实两分钟前也装逼的戴上了自己的墨镜装瞎子,现在肆无忌惮的斜眼儿瞟着表情诡异的蔡照。
喝个咖啡笑成这样你合适吗!
虽然隔着墨镜但是觉得突然感觉到了对方的视线与自己交汇,陈秋实清了清嗓子,低头喝西瓜汁,继续玩手机。

112、
微信朋友圈

今天我减肥了吗:
本来,老板让我今天去出差我是不愿意的。迫于无奈我还是认命从了。在我凌乱的跑到机场,凌乱的安检,顶着和屎一样的刘海去免税店的时候……我突然觉得我的世界一下子亮了!明媚了!我不忧伤了!
因为……
……






全文

❤️同事一号、同事二号、基友三号、闺蜜四号、打酱油五号,老板

同事一号:蔡照是谁?
同事二号:记得我ysl的唇釉啊!12号!
基友三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蔡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我减肥了吗
回复基友三号:这就是天意啊!!!啊哈哈哈哈!
闺蜜四号:一大早看你花痴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今天我减肥了吗
回复闺蜜四号:我很好!我非常好!我好的不得了!
老板:阅。

113、
来自 我就是小号么么哒 的私信
男神你好幸福哦!近距离!嫉妒!
男神男神!什么感觉什么感觉???
嘤嘤嘤~男神你的预览呢?
咦!男神你也在机场啊?我瓜今天也在机场耶!

蔡照看了一下从昨天见面会结束到刚才的私信,并没有回复,而是切换到了手机相机模式,给自己的咖啡拍照。
陈秋实坐在一边,感觉有点急躁,一会儿抓抓头发一会儿又用手撑着头。嘟嘟嘴咬咬嘴唇的,嘴唇都咬得红彤彤了。
旁边的蔡先生隔着墨镜默默观察。
内牛满面咬手绢儿,猴可爱!

114、
某群,突然平地一声雷!
唱吧!
唱吧!
唱吧!
众人看看时间,咦?不是要上飞机了嘛,咋上唱吧了呢?小祖宗你要干啥?
不管!
众人纷纷冲去了唱吧。

“……干啥干啥,当然是因为我飞机还没飞呀!你们,你们484sǎ!484!呵呵呵,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我是谁?你们说,说是不是!”

蔡照终于抬头看着陈秋实那边,就看到陈秋实对他晃晃脑袋。

“哦,今天呢……嘿嘿嘿~什么见到了?我都能摸到好嘛好嘛!!当然我不会摸他啦,摸他干啥!啧!你们,你们,我说你们怎么这么污!还不污?火车都污过去了!”

蔡照勾起嘴角,看他一个人在唱吧上玩儿,眉飞色舞的,突然陈秋实凑到蔡照面前,小虎牙笑的都露出来了“让我们有请特别来宾——zenzen!蔡先生,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哼哼~
陈秋实想,让你不理我!

115、
“大家好,我是蔡照。”

116、
上飞机,小助理放好包包坐好,扣好安全带她突然发现怎么自己老板脸这么红?
哇!耳朵也好红!
怎么了?不舒服吗?
“我睡觉了,吃饭了叫我。”
陈秋实无视小助理八卦的眼神戴着眼罩睡死过去了。
然而眼罩并不能遮掉他那个红扑扑的小粉颊。
我刚才去上了个厕所,我错过了什么吗?
小助理替老板要了条毯子给他盖上之后,自己也闭目养神。

117、
#陈秋实你怎么这么甜#
#这只西瓜成精啦#
#蔡照低音炮#
#站定照实不放松#

什么你不知道这些tag什么意思?
哦,那你只是错过了陈秋实上飞机之前的唱吧而已。
咦?你问我发生了什么?
哦,我还是不说了吧。
什么?一定要我说?你确定?are you sure?算了还是不说了你自己去补录音吧。

118、
#陈秋实唱吧录音#2016年3月5日,四首歌,没唱全程唠嗑(ps:有特别来宾,配合耳机食用更佳)微盘链接。

119、
一个可怜的上课狗正在寝室补今天错过的唱吧。
……
“我说吧~~对吧对吧,这不在呢吗!我啥时候骗过人啊!对吧对吧,哎蔡先生她们让你多说两句,你再说两句?”
“你嘴角有颗糯米。”
……
上课狗一遍听一边捂着胸口,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槽槽槽!!!
我错过了世界啊!!!!

120、
蔡照坐在飞机上,戴着耳机听音乐。
抬起手他看看自己的右手,然后拇指跟食指相互摩擦了一下。
脸好软啊。
嘿嘿。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