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大炮男神(第九炮)

【第九炮】
121、
蔡照玩儿了一圈青岛之后晚上的航班飞回了北京。
在那之前,他出了一组陈秋实北京见面会的伪9p高清。
为啥是伪的?
你看到同一张图,然后分别九个滤镜是什么感受呢?
翻白眼?
大炮男神的图你敢翻白眼?!
构图不好?
啪!
滤镜不好?
啪!
睫毛看不清?
啪啪啪!
你感受到这浓浓的占有欲了吗?我拍满两张内存卡我就给你看这一张你能把我怎么滴?!
怎么滴?!
是的,跪下谢恩就可以了。

122、
“哎,我一哥们儿想找你拍图。”
“我不拍男的。”
蔡照这哥们儿懵逼了,不拍男的?你那个小明星合着是一个姑娘?
“男的只拍他。”蔡照说。
“哎我说兄弟你这热乎劲儿还没过去啊?你现在跟那些小女生一起追星真的追的越来越自然了。”哥们儿拍拍蔡照肩膀,指着蔡照手机里的照片儿“这小子长得是不错,他这样的肯定有富婆喜欢吧,红的也挺快的你说是不是……卧槽!”
话还没说完了这哥们儿脚下的凳子直接被蔡照给蹬了出去“欠收拾呢?”
得,哥们儿看得出人真的生气了,自己这嘴炮儿乱开,嘻嘻哈哈的赔不是。

123、
从武汉回来的陈秋实怎么这么可爱?!

124、
某群刚凑单买完西瓜,就纷纷的开始讨论最近的西瓜为什么这么甜。
某群一号:
是的吧,甜炸了!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某群二号:
别问我西瓜为什么这么甜……我要缓一缓,他今天好来唱吧吗?我下午有空!
某群三号:
心疼楼上连续错过三天的人。
某群四号:
是的吧,这么甜的瓜你见过吗?
某群五号:
这么甜的瓜蔡照见过……
某群全体:
辣鸡!
某群五号:
蔡照还见过嘴角的糯米,你们见过吗?
某群全体:
辣鸡!
某群五号:
他能凑到陈秋实耳边说话你们能吗?
他能摘陈秋实耳机你们能吗?
他还能再给陈秋实戴耳机你们能吗?
重点是就算你们能陈秋实肯吗?


某群五号 被管理员禁言23小时59分59秒

某群一号:
来来来发红包了!
某群二号:
是的!
记住发口令红包!

125、
“陈秋实,你真好看。”
……
“你嘴角有颗糯米。”
……
“你脸红了。”
……
一场凌乱的梦,陈秋实一觉睡到下午三点,结果尼玛比不睡还累。
“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裹着被子,盘腿坐在床上把床头柜的手机拿过来,他昨天晚上加了蔡照的唱吧号,听他里面录的歌听到很晚。然而今天并没有被互关?!
妈个鸡,难道不知道我是谁?
陈秋实嘟着个嘴,我没别的意思啊,我只是想要换个名字而已。
而已知道不!
把用了很久的【喵叔】改成了自己微博的名字。
我再说一遍啊!
我真的没别的意思!!
真的!

咦?关注了?
嘻嘻。

126、
蔡照收了手机。
这小心机,怎么这么可爱?

127、
今天想拍照,蔡照拿着自己的相机去了陶艺吧,对着一顿猛拍。
老板表示,冲印出来了请免费给我一份,我挂着做装饰。
蔡照说好。
“为什么我觉得你整个人都有种沸腾的感觉?”
老板在整理工具,今天蔡照让他教自己捏陶土。
“有吗?我还是这样啊。”蔡照笑笑。
“是吗?”老板不敢苟同“小家伙有段时间没来了呢。”老板瞅瞅蔡照“你也没来,俩臭小子!”
“忙啊。”蔡照摘了墨镜,也不过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子“好了好了快点开始吧。”
“哎呦,本体都不要了,谁让你这么上心啊?”老板揶揄。
蔡照笑笑,酒窝深深。
蔡照让老板教他捏什么?
捏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呀!

128、
小粉丝儿们发现,wuli瓜瓜的微博关注数字是98,但是有心人士去数了一下,列表里面怎么只有97个?
再数一遍,还是97!
哎呦!
好像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129、
陈秋实今天在家歇着,挣扎了许久之后……还是决定在家歇着。
登陆了一下自己的小号,发现突然圈儿里多了好多的照实文。
照实文是什么文?
随便点开了一篇认真拜读之后,陈秋实发现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卧槽?卧槽!老子明明应该是攻好吗?!”
咦?
你瓜关注的点怎么这么的不一样???
为什么?
关掉!
换一篇。
还是受。
关掉再换一篇。
还是个受!
尼玛再开一篇。
结果当然还是受啦。
“啊啊啊啊啊啊!老子哪儿不攻了?!”
蔡照怎么就一开口就能………能那个什么?!什么低沉磁性的嗓音?!你们听过吗!什么骨节分明修长的手指?!你们见过吗!什么他酒窝就醉人了?!是对着你的吗!
陈秋实气的毛都竖起来了!
我怎么就不能攻了蔡照儿?!
怎么就不能了?
我怎么就声娇体软易推倒了???
他怎么就器大活好七次郎了???
七次?!
要人命啊!
“咦?”陈秋实突然停止了虐待枕头的行为“我为啥被蔡照儿攻?不对不对,我为啥要攻蔡照儿?咦?”

130、
“哎呦,这小兔子真可爱。”老板说道。
蔡照不单单捏了一个泥兔子,还上了釉色,等一下进烤箱。
现在他一手托着小兔子一手拿着画笔在给兔子的脸上画两团粉色的小红晕。
真像。
老板觉得认真的男人真他妈帅,想说用蔡照的相机给他拍下来,但是蔡照表示——相机不能随便碰。
也是吧,对于摄影师来说相机可是很重要的东西。老板自觉这样欠妥当,便用手机给蔡照拍了下来。
俩男人坐在烤箱前等时间,一人一杯茶。
“送人吗?”老板问。
“不知道,就想做一只兔子。”蔡照回答。
“我记得你说你以前喜欢狗啊。”
“喜欢啊,只是觉得这么可爱的兔子想不喜欢都难。”
说着好像想到了什么似的,蔡照勾起嘴角笑笑。
老板在旁边有一种被闪瞎狗眼的感觉。

131、
陈秋实今天发了一张自拍,配图一个字——攻!
老粉剔牙表示:每个受的心中都有一颗做攻的初心(微笑)
是吧,毕竟要有梦想,万一见鬼了……
那就是真的见鬼了。

132、
嗯嗯啊啊~
嗯嗯啊啊~
“你说这孩子要生吗?”
“生啊,这也是一条生命啊。”
“蔡照儿……”
“对不起,我爸我妈不允许我俩在一块,我要不每个月给你们娘俩生活费……”

凌晨三点。
陈秋实顶着黑眼圈在黎明曙光照耀大地之前爬了起来。
我做了一个什么梦?
怎么这么凶残?!
蔡照儿那丫居然对我不负责任?!
恩?
嗯嗯?
Hello???
天了噜~~~
现在地球这么危险吗?!呜呜呜呜妈妈呀呜呜呜呜呜~~~

133、
“老板,我们今天的广告要体现年轻人的朝气,你这个黑眼圈儿是什么情况?!”
小助理去接陈秋实工作,看到的第一眼简直吓死。
“哦,我知道啊。”死气沉沉的回答。
“你难道偷偷的撸了一晚上?!”
“你才撸呢!”
“我说撸啊撸!你激动什么!”
“有吗?没有啊,你幻觉!再开口我扣你工资!三八妇女节别想休息了!”
老板今天吃炸药了?
小助理一边开车一边哭唧唧。
怪我咯?!

134、
“老板!烧卖吃吗?!”
“吃你妹!”

135、
唱吧唱吧唱吧!
众人跟随陈秋实跑进了包间儿突然发现怎么不是平时的if you啊?
紫禁城的样儿?
这是什么包间儿?
三秒钟后……
卧槽!!!
房主蔡照CAY-Z!!!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