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大炮男神(第十二炮)

[第十二炮]

166、

陈秋实的经纪人最近很郁闷,为啥?

Wuli秋实小乖乖居然不听他的话了!

就是因为蔡照!

就是他!!!

上次约了蔡照出来,本来想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结果呢?

人家理你了吗?

没有。

人家拒绝了吗?

干脆的嘎嘣儿脆。

我经纪人的面子往哪儿放?!

“秋实,你最近不要上唱吧了,有那个时间还是好好的背一下台词吧,你那部剧就快开机了。”

“歪?歪?!你知道唱吧现在是我的精神食粮吗?吗?!我上了唱吧至少时间过得快啊,比我看三集《奶酪陷阱》都快啊!!!我不~~~我不~~~我不嘛~~~”

谁受得了陈秋实先生撒娇?

So 经纪人再次be。

大写的。

 

167、

打开今天的第三罐苏打水,陈`实力打嗝王`不想减肥`秋实叹了口气先干为尽。

放下罐子他表示“哦凑!本王又想打嗝了!”

嗝~嗝~咯咯咯呔!

……

陈秋实抓头发烦躁,不喝这个吧,肚子就不撑,不撑吧,就会饿,饿了吧,就想吃,吃了吧……

妈个鸡的宝宝心里苦!

打开朋友圈,陈秋实又收到了暴击。

CAY-Z

好好吃饭。

(配图:芝士猪排饭、烤翅四只、寿司若干……以下心酸看不下去了省略)

C.🐰:蔡先生的人性呢?

CAY-Z回复C.🐰:你起床了?

C.🐰回复CAY-Z:我要告你虐待小动物,哭唧唧。

CAY-Z回复C.🐰:是小动物自己起早了,怪我?

 关掉手机,陈秋实气呼呼的又喝了一口苏打水,嗝~

 

168、

“秋实秋实今天瘦了吗?”

“蔡照儿蔡照儿今天胖了吗?”

“秋实我今天吃了猪排~”

“蔡照儿你咋不上秤呢!”

“秋实我今天喝了奶茶~“

“蔡照儿你咋不上天呢!“

……

小助理在旁边给老板削苹果吃,看到老板一句一句的回微信语音,小助理翻白眼“干啥干啥这是在干啥?!秀恩爱吗?啊?知不知道这里有一个因为你在减肥期间偷吃麦当劳而跟着你一起减肥的人在默默的削苹果哭泣?!”

是我!!

是我!!

陈秋实收了电话等化妆师来给自己捯饬,看到旁边小助理一脸怨念的样子“你干啥这么表情?”

“没什么别理我,我只是受到了伤害而已。”

“……”

 

169、

“喂蔡照,你家里不是让你出国吗?你怎么墨迹到现在都没有相应?”

“再想想吧。”

“拖久了有些手续就麻烦了。”

“我知道了。”

 

170、

小透明在电脑前刷微博。

蔡照多久没发微博了?

蔡照多久没发自拍了?

蔡照多久没上唱吧了?

蔡照呢?

蔡照呢?

蔡照呢?????????????????

 

171、

某群接到消息,你秋有活动了!

北京798!

某群顿时炸了!

某群一号:再一次表示不在北京追什么星!!!

某群二号:谁给我看看机票!!!我现在买得到票吗!!!

某群三号:他是晚上的活动,我们在那之前可以去吃海底捞!!!

某群四号:求代购鲍师傅!!!

某群全体:

鲍师傅!!!

鲍师傅!!!

鲍师傅!!!

某群五号:好的,鲍师傅给你们我要秋实就好了~

 

某群五号被管理员禁言1分钟

 

(口令红包:运气旺包邮送鲍师傅!)

 

某群五号摔手机!

老娘要退群!!!

 

172、

“秋实最近是不是瘦了?”化妆师给陈秋实上粉底。

陈秋实心花怒放“是吧是吧!!!我是瘦了吧!!!我是瘦了吧!!!哈哈哈哈哈!为了庆祝我瘦了今晚上吃顿好了!我要吃穷蔡照儿那丫的!”

小助理正在跟经纪人核对等一下活动的流程,很好心的咳嗽了一下提醒小祖宗。

经纪人脸色很不好的说了句“秋实你最近不听话,我不开心了。”

“你让我减肥我还没不开心呢,靠边儿!蔡照儿蔡照儿~~~晚上请我吃饭!就这么决定了!!!我要吃脑花儿!”陈秋实拿着手机打开微信语音。

经纪人走到一边坐下。

你再也不是我的秋实乖宝宝了,哭唧唧,把我原来的乖宝宝还给我!

蔡照我们决斗吧!

 

173、

今天是一个红毯活动,现场各路粉丝众多。

蔡照挎着自己的相机提前到了熟悉下环境。

这个时候就要感叹一下了,长得高,炮又好,站在一群姑娘的后方淡定的举起相机从她们的头顶拍陈秋实真的是一点压力都没有。

“那个是蔡照吧?”

“我靠真的是蔡照吧?”

“尼玛我终于见到一次活的了!!!”

老蔡挑眉,自己现在有这么红?还是先去避避风头吧。

找了个角落拿出手机才知道自己有好几个未接来电,陈秋实的。

“你找我?”回拨过去,很快的接通了。

“大……大炮……不是蔡先生,我是陈秋实的小助理,你现在到现场了吗?”

“到了。”

“那麻烦你现在到XXXX来一下好吧,秋实有东西给你,务必快点哦。”

“好。”

 

174、

“老板说你是摄影师,所以一定要给他拍的瘦一点啊!!!”

蔡照拿着手里的媒体工作证哭笑不得,这小样儿也知道假公济私啊?

 

175、

陈秋实其实一直有点儿镜头恐惧症,但是在走上红毯看到蔡照举着照相机对着自己的时候,突然就放松了。

还嚣张的走到他的面前,比了个biu~biu~biu~的姿势。

蔡照按下快门连拍,然后放下相机对着这个小家伙勾起嘴角,想干嘛?

你猜我想干嘛?

陈秋实拿出手机站到媒体区的面前自拍。

看到没!

这是老子的大炮男神!!!

帅不帅!!!

是的!!!

还是我最帅!!!

咩哈哈哈哈~~~

 

176、

“你好蔡先生,又见面了。”经纪人抬头说道。

“你好。”

妈个鸡长得高了不起啊!

后台,某个男人从来没有怨念自己妈妈少给自己了十厘米。

“秋实说你要给他拍照?我们秋实不随便接摄影师的。”

“我是随便的那种吗?”

“……”

“合同之后会传给你,你们……反正有各种联络方式是吧,我就不问你要了。”

“哦。”

我靠!

什么态度?!

经纪人持续怨念中。

“只有一个要求,去哪儿拍我说了算。”

“……”

经纪人,卒again。

 

177、

微博

 

陈秋实_Chambers(from春菇凉给的iPhone 6 Plus)

 

点赞过两万,我去马赛克咩哈哈哈哈~~~

(配图:活动红毯时候的自拍,陈秋实脸部打码版,蔡照墨镜打码版)

 

收藏(1087)转发(1087)评论(1087)点赞(1087)

 

178、

微博

 

蔡照CAY-Z

#我爱我瓜#北京红毯活动不给预览。

 

收藏(辣鸡)转发(辣鸡)评论(辣鸡)点赞(辣鸡)

 

179、

陈秋实收了一条微信,蔡照发的。

这小子可帅了!

(配图:红毯帅瓜一张)

陈秋实刚想回复,就看到对方又来一句:

瞧这小汤圆儿脸!

 

卧槽?

卧槽?!

蔡照我们决斗吧!!!

陈秋实咬牙切齿。

“老板,公司规定你不能谈恋爱。”小助理在旁边说。

“谁他妈谈恋爱了?!”

老板成功炸毛。

小助理腹诽:你这么样子不是热恋中的瓜是什么?!!!

 

180、

微博

 

我是护瓜使者:哈哈哈哈过两万啦!!!放图!!!放图!!!//@陈秋实_Chambers:点赞过两万,我去马赛克咩哈哈哈哈~~~

 

说话算话啊!!!

有图有真相啊!!!

首次官方铜矿啊!!!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