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迪迪迪迪迪迪

(照实)大炮男神(第十炮)

[第十炮]

136、

“歪?糕竖窝是歪?!”

陈秋实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的经纪人刚才跟他说啥了?hello?你在我们吃火锅的时候说了什么?!

在火锅桌上让我减肥?!

Hello?

爱呢?

说好的爱呢?

所以这是什么?陈秋实吞下嘴里的羊肉,最后的晚餐吗?

呜呜呜呜呜~~~~我不要~~~~减肥~~~~~

 

137、

水煮白菜,蔬菜沙拉,陈秋实吃了三天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直兔子。咬了一口手里的胡萝卜,嘎嘣儿脆的声音听的陈秋实自己都想要哭了。

早知道那天多吃一盘肉了,哼唧!

吃完胡萝卜,陈秋实死气沉沉的趴在床上,翻个身趴回去,再翻个身再趴回去。

你问在他在干啥?

健身你没见过啊!

哼唧!

翻个身,趴回去。

翻个身,趴回去。

……

 

138、

“我知道啊,以前这儿人不多,现在你们来了我很开心。什么?三千多人?那是演唱会吧。”

蔡照挺久没上唱吧了,他知道前两天陈秋实跑到他的包间紫禁城来唱歌了,他直接把人签了以后这个地方就他们俩可以唱。

嘿嘿嘿。

干什么干什么?

我笑怎么了?我不能笑吗?不能吗?

哈哈哈哈哈哈,笑给你看!

 

139、

陈秋实“健身”三分钟之后……成功的睡过去了。

一直到手机发出声音才醒过来,之前唱吧一直在后台没下,现在有人在唱歌。

陈秋实点进去,原来是蔡照。

陈秋实排了个麦,然后公屏炸了,然后……然后蔡照卡飞了。

1兆的网速……

你还想要他怎样???

 

140、

“蔡照儿呢?蔡照儿去哪儿了?我就是想听听他的声音。”

 

141、

微博

护瓜使者

#陈秋实你怎么这么可爱##建国以后西瓜不能成精##陈秋实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唱吧听到了什么?!什么?!我的天!!!这个语气!!!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底下纷纷转发:

天上的朋友你们好。

 

然而有些人还是表示,蔡照只是一个粉丝,陈秋实你应该保持距离。

陈秋实拿着小号刷微博看着皱了皱鼻子,我为什么要保持距离?蔡照自己说了不是我的粉丝。这样一想,小祖宗不开心了,对哦,蔡照不是我的粉丝。

哼~不稀罕!

不是就不是!

结果呢,不开心的结果是什么?

是的,你瓜,饿了。

 

142、

“你之前在唱吧说在减肥。”蔡照看着正在吃第三个鸡翅的陈秋实,默默的给他递上了可乐怕他噎死。

“不给我东西吃像话吗?啊?这像话吗?!那个那个,把薯条的番茄酱给我挤一下。”陈秋实嘟着个嘴示意蔡照。

这油光光的小嘴儿,真的很让人想犯罪啊。

蔡照听话的挤番茄酱,旁边的陶艺吧老板走过来给了蔡照一杯热水。

“我说,麦当劳你为什么不能堂吃?他没有位子给你坐吗?我这里难道很像可以吃快餐的地方吗?”老板表示气死宝宝了!

“我现在在减肥啊!我能这么高调吗?多不合适,来来来给口可乐好辣好辣。”

嘬了两口蔡照递上来的可乐陈秋实总算是缓过来了一点。

“你在哪儿把他捡回来的?”老板问“你这两天身体好点儿了?”

蔡照这两天生病了,才好转没多久。

“没事儿了,我出门买吃的看到有些人站在麦当劳门口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我本着人道主义就给捡回来了。”蔡照笑笑。

“嘿嘿嘿!说谁呢!我还在这儿呢,你少吹牛逼我跟你说!”陈先生不开心了,瞪眼珠子“是你偶遇的我好吗?是你非要给我买吃的好吗?是你非说那里人多不适合我这个明星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嗯嗯嗯,是是是,对对对。”蔡照在那里忍着笑的点头。

也不知道是谁可怜兮兮的在麦当劳的门口走来走去十多分钟,带着个墨镜帽子噘着个嘴的可怜样儿。

好好好,我幻觉我幻觉。

“你这两天不舒服啊?我看你微博都不上线,唱吧也不玩儿。”陈秋实吃了个饱饱,抱着可乐看着蔡照。

“现在没啥事儿了,不用担心。”蔡照说。

“谁担心你了?”陈秋实翻个了白眼儿,看着桌子上的鸡骨头“我很胖吗?”

“没有啊。”

“就是啊,那我为什么要减肥?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陈秋实哭唧唧,没有肉吃的日子真的好痛苦好痛苦哦。

蔡照伸手摸摸他的一头小乱毛,怎么这么可爱呢?

哎呦喂,萌死爹了!

 

143、

“微博上有些人说不让我们在一块儿。”陈秋实说。

“你觉得呢?”蔡照问。

“我俩为什么不能在一块儿?”陈秋实问。

“对啊?为什么呢?”蔡照反问。

“是吧,为什么呢?”陈秋实自己抓抓头发。

老板从旁边经过“你俩要在一起啊?”

“……”

“……”

啊?

 

144、

蔡照面儿上看着成熟稳重,一表人才,装逼范儿十足。私底下陈秋实发现,这他妈就是一个巨婴啊!!!

大哥你能再幼稚一点吗?!

“我靠!你打呀!!!杀杀杀啊!!!看着我干啥?!”

“我没血了,冲上去就死了。”

“我给你加了呀!你给我冲……操!老子挂了!”

“嗯我看到了。”

“……”

“秋实,你知道吗?”

“知道啥?”

“从前有一个人,走在路上,然后一阵风吹。那个人……”

“那个人怎么了怎么了?”

“冷死了,哈哈哈。”

“……”

老板再一次经过,看着他们拿着自己的游戏机在那里叽叽喳喳的。

两个幼稚鬼!

 

145、

排麦

陈秋实_Chambers

《喜欢两个人》

 

146、

某群

某群一号:

劲爆消息!!!叫我第一名!

某群二号:

咋啦咋啦?

某群三号:

抽奖吗?发红包吗?我准备好了!来吧!

某群一号:

第一手资料,一个妹子发给我了一张图!!!

快看我们瓜跟谁呆在一起!!!

(发图一张:吃鸡翅的瓜,看着瓜的蔡)

某群全体:

卧槽!

卧槽!

卧槽!

某群二号:

卧槽!卧槽卧槽!我现在只会说卧槽了!!!卧槽!

某群三号:

陈秋实不是说减肥吗???

某群四号:

我大炮男神啊!!!!我蔡啊!!!!我蔡!!!

某群五号:

你蔡看着我的瓜,楼上走开!

某群四号:

不走!

他们今天居然一起去玩了?!

我的天!

某群五号:

其实我想问你蔡跟我瓜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某群三号:

上次爱的抱抱?

某群二号:

恩,爱的抱抱。

我找到一个妹子录的高清你们要吗?

某群全体:

要要要!

要要要!

要要要!

某群一号:

关系好是不错,但是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微博上好像走向不太对啊?

某群三号:

嗯嗯,我看了,有好多人开始不喜欢蔡照了。

某群四号:

我觉得这是嫉妒!

我蔡跟秋实关系好怎么了?怎么了?怎么就碍着她们了?!

某群二号:

是的吧,我也觉得。

关系好怎么了?

某群七号:

我朋友下个月去韩国有人好带东西吗???

某群全体:

要要要!

要要要!

要要要!

 

147、

“蔡照儿蔡照儿,这个是什么?”

“这个是……”

老板再再一次经过的时候,妈个鸡的表示,为什么陈秋实在玩蔡照的照相机?

哦,因为我不是陈秋实。

我下次要拒绝你们进店!!!

 

148、

“我给你拍一套照片儿吧。”

“好啊。”

 

149、

“秋实你现在在哪儿?”

“怎么了吗?”

“你跟谁在一起?你看看微博。”

经纪人打电话来了,陈秋实不明所以的打开了微博,好了出事儿,有人把他吃麦当劳的照片发上去了!

“我就吃了一点儿……”

“现在是你几个鸡翅汉堡的问题吗?”经纪人正色道“我让小助理来接你,你待在那里别动听到没。”

“哦。”

放下手机,陈秋实说“我等一下助理来接我。”

蔡照点头“好。”

“蔡照儿……”

“什么?”

“没什么,下次我有个活动,你来不来,两个礼拜后的798。”陈秋实一边穿外套,背对着蔡照说道。

不知道为啥,陈秋实现在心情有点失落。

说不上来,伐开心了。

“你想我来吗?”蔡照问。

我想你来啊。

“随便你咯,我就这么一说。”陈秋实傲娇的戴好帽子去门口,小助理发消息来说车到门口了。

 

150、

“蔡先生吗?我是陈秋实的经纪人,我觉得我们可以找个时间谈谈。”


tbc.

评论

热度(20)